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青年军连捧两项冠军 红黑军未来无限美好

2010年09月09日11:02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青年军连捧两项冠军 红黑军未来无限美好

米兰青年军期待未来更美好

米兰内洛-我们的U-15年轻球员真是太棒了!获得了一项具有历史意义和超高水平的赛事冠军:西雷阿足球纪念杯赛。此项赛事创立于1990年,米兰球员们刚刚获得的是第21届赛事冠军。同U21级别的俱乐部青年队国际比赛--维亚莱乔杯赛(Torneo di Viareggio)和阿尔科城国际俱乐部青年杯赛(Torneo Citta' di Arco - Beppe Viola,也就叫特伦托阿尔科杯),还有卡尔林男孩杯赛(Carlin's Boys)一样,西雷阿足球纪念杯赛(Il Memorial Gaetano Scirea di Cinisello Balsamo)也是一项为青年队举办的友谊赛事。今年参加的球队有:AC米兰、亚特兰大、蒙扎、尤文图斯、帕尔马、国际米兰、布雷西亚、阿尔比诺莱费、罗马、都灵、来自业余联赛的特里第乌姆和来自瑞士的提契诺。

在西雷阿足球纪念杯赛上曾涌现出很多后来成为世界冠军级的球员们,如皮尔洛、阿比亚蒂、博内拉、布罗基、夸利亚雷拉、斯内德、施魏因斯泰格、帕奇尼和蒙托利沃等巨星。

去年的西雷阿足球纪念杯赛中,米兰2比1战胜布雷西亚后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之前米兰还曾参加过1994年、1997年、2001年和2006年的比赛。在本届杯赛中,米兰的主教练是罗伯特·贝尔图佐(Roberto Bertuzzo),在第一场比赛中米兰曾以0比1败给了亚特兰大,但是随后红黑军团便以连接4场胜利赢得了冠军:小组赛中1比0战胜蒙扎,马斯塔里的进球;四分之一决赛点球大战4比2战胜帕尔马;半决赛中3比1战胜尤文图斯,德罗萨、洛和奥莱塔的进球;最终在决赛中,凭借着莫尔费塔的进球,米兰1比0战胜罗马夺冠。

在今夏,米兰军团取得的另一个冠军来自于我们的U-17青年队。塞萨尔·贝吉(Cesare Beggi)带领的U-17队获得了第53届卡尔林男孩杯赛的冠军。卡林男孩是专门为培养青少年球员建立的杯赛,而红黑军团在决赛中点球大战战胜了桑普多利亚队而摘得桂冠。这次杯赛中,米兰U-17队曾3比1战胜了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卡·科佩队,11比0战胜了因佩利亚省队,但随后却以1比2输给了桑普多利亚。随后,他们以小组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面对老对手尤文图斯的挑战,最终点球大战晋级决赛。在决赛中米兰曾在第31分钟由斯佩齐亚莱的进球领先,但最终比赛以平局结束,点球大战中,米兰6比5战胜桑普多利亚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