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增资计划受挫!遭小贝卢斯科尼公开反对

2010年09月09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增资计划受挫!遭小贝卢斯科尼公开反对

小贝斯科尼纵论米兰大计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在2010-11赛季初曾表示,他将增加对球队的投资。然而9月8日《米兰体育报》报道,贝卢斯科尼的儿子,小贝卢斯科尼公然反对父亲的增资计划,称米兰主席年事已高、对合理化投资缺乏正确的判断,并指责AC米兰俱乐部盈利能力过于低下。

贝卢斯科尼拥有百亿资产,他的“商业帝国”涉及建筑、传媒、足球、保险、广告和出版业等数十家企业,目前分别由他的5个子女搭理。现年41岁的长子皮耶尔-西尔维奥得到了父亲的重用,目前是贝氏家族传媒集团Fininvest旗下麦迪亚瑟公司的副主席,他也是AC米兰俱乐部未来主席的重要人选。

皮耶尔-西尔维奥在9月8日接受《米兰体育报》的独家采访时表示:“AC米兰今年在我的父亲的领导下,取得了很不错的市场效益,很多人在伊布抵达米兰后,都对我的父亲说,‘感谢你,主席先生’。但是我想说的是,尽管今年在市场运作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并不在所有方面都赞同我父亲的做法,或者说,我在很多方面仍反对他的做法。”

皮耶尔反对父亲的第一个内容,是俱乐部的经营方向:“市场部的人告诉我,在伊布到来后,我们俱乐部各种产品的销量一路攀升。在感到欢喜之余,我必须指出,这只是一种具有短暂性的销售增长,一旦球队在成绩上不能让球迷满意,这种因追逐瑞典王牌而产生的销售量,将会消失。因此我认为,大力扩张我们在米兰市、甚至在整个意大利的营销网络和销售终端,才是我们整个集团在未来发展的重点,俱乐部只是集团下的一部分。”

皮耶尔反对父亲的第二个内容,是关于增资还是撤资:“我们的父亲今年多次与我们商议,要求我们筹措资金,投入到AC米兰俱乐部。我并不赞同他这样的做法,当然他也完全有力量自己一个人独断。我认为一家俱乐部应该在自负盈亏的基础上,不断帮助集团盈利,而不是年年向集团伸手要钱,不应该成为消耗金钱的机器。”

皮耶尔反对父亲的第三个内容,是关于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层:“我的父亲年事已高,而且他需要运筹的大事很多,不可能对每个人、每件事都花费很多时间思考。我认为AC米兰俱乐部的管理层,并不是一个具有企业化经营头脑的团体。我想,将来俱乐部的管理方式会得到改良,我的妹妹(芭芭拉)在企业化管理方面非常有能力。”

随后,《米兰体育报》采访了俱乐部总经理加利亚尼,后者就皮耶尔的讲话做出了回应:“在贝卢斯科尼先生的帮助下,这几十年里我经历了很多失败与成功,让我可以微笑着面对我的人生,能够为我的总理效力这么多年,我已很满足。AC米兰的未来道路非常长,必然会迎来新一批的领导者和管理者,不论他们是魔鬼还是天使,希望他们能用他们的爱,去建设下一个伟大的米兰梦。”(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