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独家揭秘刘翔“神奇”鞋模 矫正脚型更好发力

2010年09月10日00: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揭秘刘翔“神奇”鞋模 矫正脚型更好发力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展示“神奇”鞋模

腾讯体育9月9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除去美国训练康复外,刘翔美国之行的另外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定制鞋模。9月9日下午,刘翔在从机场回莘庄基地的车上,也向腾讯体育展示了特地为他定制的鞋模。

因为长年训练的原因,刘翔脚部一些部位有些变形,这对脚部发力有所影响。为此,在赞助商的帮助下,刘翔在上一次前往美国训练时,就有相关机构根据他的脚型拿到了非常准确的数据,为他专门定制鞋模。此次,前往美国时,刘翔终于拿到了为他特制的鞋模。

“不错,蛮好的,是根据我的脚部特制的,穿起来感觉不错,把脚底板中间两侧那一块正好垫上……”刘翔在回来的路上跟记者介绍道,或许怕记者不太明白,他干脆脱下鞋,把类似鞋垫的鞋模拿了出来。

粗粗看去,这跟普通的鞋垫似乎差别不大,不过刘翔表示,这里面有很高的科技含量,也是专门为他定制的。“一是可以帮助矫正脚型,二有助于脚部更好发力,能够帮助刘翔提高速度。”刘翔教练组补充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