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绿城队员被打晕 钉鞋爆头20分钟大混战(视频)

2010年09月09日23:41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8日,在山东潍坊进行的U17预备队比赛上,出现了严重的球员打斗事件,甚至连裁判也受到了球员的“毒打”。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和中甲老总会议上,赛风赛纪成为会议的焦点。但没想到会议刚刚结束,在山东潍坊进行的U17预备队比赛上,就出现了严重的球员打斗事件,甚至连裁判也受到了球员的“毒打”。

视频:新疆队员围攻绿城裁判 钉鞋雨伞成武器1'24''视频:新疆队员围攻绿城裁判 钉鞋雨伞成武器

这场比赛是这次U17联赛的半决赛,由杭州绿城对阵新疆足协。杭州绿城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在全国都属于顶尖水平。本次比赛在山东进行,因此山东鲁能非常渴望能够获得比赛的冠军,而杭州绿城是他们眼中最强大的对手。山东鲁能在半决赛中战胜江苏队后挺进决赛,绿城和新疆的冠军,将成为山东鲁能队的决赛对手。

但就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中国足协却派出了山东的裁判。“真不知道这是怎么安排的,这样的安排,很容易出事。”一名绿城的工作人员抱怨说。

根据绿城助理教练的回忆,这场比赛“已经不是足球赛,而是拳击比赛了”。比赛开始后,裁判的判罚进行被球员的围攻所中断,马成说:“一判罚新疆队犯规,就有新疆队球员冲过去,甚至谩骂和打裁判。在这样的情况下,却没有任何人来进行阻止。裁判也显得很紧张,后来都不敢把球判给绿城了,特别是点球。在对方球员3次把绿城禁区里放倒后,裁判终于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吹给了我们一个点球。”

本场比赛新疆队早早的以3:1领先,但杭州绿城却在最后的5分钟里连追两球,这也让新疆球员变得有些懊恼。比赛最大的冲突发生在绿城打进扳平比分的点球后,新疆队球员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向裁判表示抗议。“当时对方球员冲过去,打主裁判。后来我们的球员要罚点球,但对方球员却打我们,围绕我们4个球员打。中后卫樊磊被他们用钉鞋砸的当时就倒在了地上,然后马上就送到了医院,估计有可能是脑震荡,医生说先观察一个晚上。门将高盛也被钉子砸了一个大包,人到现在还晕忽忽的。”绿城的这名助理教练说。

其实在下半场比赛中,比赛就经常因为对裁判的抗议而中断,45分钟比赛实际只踢了20分钟作用。而最后时刻的这起冲突,新疆球员和球员都冲了进来,绿城的几名教练赶紧冲进球场把自己的球员拉出去,避免了冲突进一步进行。即使如此,整个冲突还是持续了15分钟左右,绿城方面都一度想让球员离开球场:“这样的比赛,安全完全得不到保证。”而上去拉球员的马成,也被新疆队球员狠狠踢了一脚。

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3:3平后,最后靠点球大战绝出胜负,杭州绿城以6:7(包括点球)输掉了比赛。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杭州绿城显得非常郁闷,很多球员整个晚上都在哭。相比于结果,更让他们伤心的是,在一场预备队比赛中出现了这样的暴力事件,一名球员说:“以前我根本没有经历归这样的事情,太可怕了,哪有这样踢球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