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鲁梅尼格连任欧俱联主席 拜仁挑战转播权制度

2010年09月08日1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梅尼格连任欧俱联主席 拜仁挑战转播权制度

鲁梅尼格志得意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拜仁官网正式宣布:鲁梅尼格连任欧洲俱乐部联盟董事会主席。本周二在日内瓦举行的欧洲俱乐部联盟全体成员大会中,一致通过决议,拜仁董事会主席将继续担任欧洲俱乐部联盟主席两年。

欧洲俱乐部联盟是欧洲顶级俱乐部的利益代表,有效的协调了欧足联与国际足联在关于球员们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间的平衡。“我很高兴可以获得连任。”鲁梅尼格表示,自从2008年欧洲俱乐部联盟成立以来,鲁梅尼格一直担此职务。

在鲁梅尼格的领导下,欧洲俱乐部联盟将完成两项重要的目标。第一,继续促进俱乐部间国际比赛日程的协调以及国家队不合理比赛日的解决,例如8月中旬的国家队比赛日。

第二,欧洲俱乐部联盟致力于协调欧足联以及国际足联,保证国际球员们可以参加国家队比赛。“我们会和双方进行对话,我很乐观,我相信欧足联会对这个问题进行充分考虑并且给出满意的答复。”鲁梅尼格强调说,“不仅仅是俱乐部比赛,还有国家队比赛。”

就在鲁梅尼格在日内瓦参加国际足球会议的同时,拜仁CEO霍普夫纳正在德国足球协会讨论如何优化德国职业足球俱乐部,霍普夫纳是于8月18日加入德足协董事会的。

霍普夫纳于9月7日星期二前往法兰克福,这里也是新一届德足协董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会地点。会议还将讨论2013-14赛季德甲转播权招标。”

借此机会,霍普夫纳讨论了关于拜仁慕尼黑的利益。从2009年开始,他便是欧足联专家委员会以及欧足联俱乐部比赛委员会的成员,旨在解决关于欧冠以及欧联杯一切问题。

一直以来,拜仁都是站在国际足联的对立面,对于布拉特的诸多不利于欧洲俱乐部的政策,鲁梅尼格总是在第一时间起来反对。尤其是世界杯期间罗本的受伤,令拜仁俱乐部大发雷霆,甚至一度要求国际足联出来仲裁。鲁梅尼格的连任,恐怕对于国际足联的大佬们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而在本周二的德国足协会议上,将讨论德甲转播权问题,平均分配的“大锅饭”政策令拜仁十分不满,高层指责在转播费上的平均主义令德甲豪强失去了和英超球队叫板欧冠的经济基础,而作为德甲冠军的常客,拜仁希望能够按照成绩给予更多的分成,霍普夫纳如果能在足协董事会上推动此项改革,势必会给德甲带来一场地震,对于拜仁,可能将获得更强的竞争力,而中小俱乐部将会苦不堪言。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