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马加特:拜仁指责有错 沙尔克实际投入700万

2010年09月05日20: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加特:拜仁指责有错 沙尔克实际投入700万

德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转会窗关闭之前的24小时内,沙尔克04对连续引进亨特拉尔、胡拉多和普莱斯坦三名外援,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狂撒3700万欧元,创下俱乐部转会投入新纪录。这种疯狂的转会行动一反德国俱乐部量入为出的节俭习惯,也遭到了老对手拜仁慕尼黑体育主管内林格和众多德国足坛名宿的批评。不过,德甲教霸马加特似乎并不会被这些意见左右。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马加特就这些批评作出了强硬回应。

对于沙尔克在最后一天的转会操作,内林格批评这是“空前冒进的转会行动”。马加特显然对这种批评不以为然:“有很多人这么说,但是我觉得他们都是错误的。在上赛季结束时,我和球队高层就已经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沙尔克04队需要更多高水平的球员,现在我们做到了,大家都很高兴。”对于俱乐部的转会投入,马加特表示:“我们在夏天卖掉了一些球员,拉菲尼亚、韦斯特曼和库兰伊等人不止为我们带来了一些转会收入,也大大的节省了球队的薪资开销。除去这些收入,我们在夏天的总投入其实只有700万欧元左右,那些说我们投入过大的人可以省省了。拜仁在去年花钱更多,为什么没有人批评他们?”

马加特显然对自己的转会成果非常满意:“胡拉多和亨特拉尔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可以很好的吸引对方的防守,这样劳尔和其他球员都会更多的进攻空间。”在谈到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时,这位集转会、训练和比赛指挥为一身的德甲足球经理表示:“球队非常信任我,我们有一份四年的长期计划。具体到今年,我想我们要在冠军杯上有所作为,并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争取继续参加明年的冠军杯赛。”

沙尔克04队在本赛季开局不佳,目前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两连败排名垫底。本周国家队比赛日为球队提供了绝佳的调整时间,手握一把好牌的马加特期待在德甲联赛重新开始时扭转球队的颓势。(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