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锋线改造计划 筹巨资1月再夺拜仁射手

2010年09月05日1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锋线改造计划 筹巨资1月再夺拜仁射手

英格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虽然球队头号射手托雷斯连续在上周末联赛、昨日的欧锦赛预赛中先后斩获进球,但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仍然对球队锋线实力不满,将在明年1月转会冬窗开启时全力引进今夏求而不得德甲拜仁射手戈麦斯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利物浦延续了近几个赛季以来的“穷酸形象”,除免费签下前切尔西中场乔科尔、吃进富勒姆球员孔切斯基外,其他再无“重量级”的引援,特别是在锋线上利物浦还得继续吃上赛季的“老本”托雷斯,这一点从霍帅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急于遣出只有7成状态的托雷斯就是证明。

虽然托雷斯顽强地在联赛和随后的欧锦赛预赛中收获进球,但漫长的赛季才刚刚开了个头,霍奇森怎敢将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托雷斯一人身上,要知道上赛季利物浦四线溃败托雷斯伤势不断是主要原因之一。而锋线上的其他球员如巴贝尔、恩戈格之流实在难堪利物浦复兴之大任。

当然,锋线实力薄弱并非完全因为利物浦不愿买人,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霍奇森曾点名拜仁射手、德国国脚戈麦斯。不过,无奈囊中羞涩的利物浦实在无法拿出拜仁要求的转会费(利物浦想先租借再转会,而拜仁只接受购买不接受租借,戈麦斯身价逾2000万英镑),直至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一刻才无奈放弃。

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报道,虽然吃到拜仁的“闭门羹”,但利物浦并不打算就此收手。据悉,主帅霍奇森已经同利物浦高层达成协议,红军将在明年1月冬窗重开时再次求购戈麦斯。至于在戈麦斯没来之前,霍帅必须自行解决锋线缺将的困难,而利物浦高层则必须想尽一切办法筹钱,不然等待红军的还是拜仁的“闭门羹”。

另悉,利物浦官方宣布因为欧联比赛,利物浦多场英超要更改日期,其中包括原定10月2日周六对布莱克浦的比赛推迟到10月3日下午3点(当地时间),另一场10月23日周六主场对布莱克本也推迟到24日下午3点,至于12月4日主场对维拉的比赛还没有确定改到何时,有待转播机构进一步确定,初定是在12月5日。(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