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皇马势夺拜仁3000万瑰宝 穆帅:明年非你不娶

2010年09月07日11:37腾讯体育尼安德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势夺拜仁3000万瑰宝 穆帅:明年非你不娶

穆里尼奥眼里只有小猪

腾讯体育讯 自打带领皇马向着自己第三座欧冠奖杯进发之后,穆里尼奥可谓胃口大开。不过他似乎对于德国球员格外青睐,一口气引进了赫迪拉和厄齐尔不算,还把主意打到了拜仁身上。根据《图片报》报道,施魏因施泰格已经成了狂人的下一个目标,而且他似乎对这笔交易志在必得。

穆尼里奥对于这位德国中场球员并不陌生,他在执教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的时候,都曾和小猪所在的拜仁交过手。在今年8月13日的贝肯鲍尔杯上,穆里尼奥又以皇马新任教练的身份造访安联,结果拜仁在比赛中一球未进,而后又被皇马点杀。就在施魏因施泰格失意之时,穆里尼奥通过关系找到了他。并且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狂人看着对方的眼睛,以他特有的气场说道:“我去年就想签下你,但是并没有成功,明年你一定是我的。”

原来,早在执教国际米兰时期,穆里尼奥就发动了对施魏因施泰格的攻势。但是他乃是拜仁一手培养起来的核心,赫内斯岂能轻易放手,最终这一场“小猪保卫战”以拜仁成功和他续约到2012年结束。不过拜仁也不是就此高枕无忧,当事人小猪曾在世界杯前说过这样的话:“我不能说,也不会说我就是‘嫁给’了拜仁,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当然我完全没有冒犯球迷们的意思。”如果到了明年夏天,俱乐部不能跟他就续约的事情达成一致,那么拜仁有可能将无奈地目睹他的离开。因为根据目前的转会市场行情来看,小猪的身价已经超过了3000万,拜仁肯定也不愿意白白让这笔钱溜走。

早先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穆里尼奥就曾表示:“施魏因施泰格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这种赞美听起来似曾相识,他也在几年前用过同样的方式拉拢当时的拜仁中场核心巴拉克。其实穆里尼奥对于德国球员的偏爱,是同他的执教风格密不可分的。德国球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对于穆里尼奥一直强调的整体战术十分重要。他在场上不仅需要队员们释放自己的激情,更加需要他们对于战术的绝对服从和应变能力,这也是他多次在欧冠中上演绝地反击的法宝。

不过最让拜仁球迷安心的是,新赛季开始之前小猪表达了自己对拜仁前景的信心,毕竟他和慕尼黑感情深厚。所以尽管穆里尼奥的影响力无人可比,皇马也从来不在转会费上差钱,但是想要构造施魏因施泰格-赫迪拉-厄齐尔的“勒夫中场”,恐怕还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攻坚战。

(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