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意大利新核世界波震惊传奇 巴乔掌声专为他响

2010年09月08日06:29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新核世界波震惊传奇 巴乔掌声专为他响

卡萨诺得到巴乔的肯定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5-0完胜法罗群岛,吉拉迪诺、德罗西、卡萨诺、夸里亚雷拉、皮尔洛各进一球,但《罗马体育报》却在赛后表示:“意大利,这是卡萨诺的表演。”

卡萨诺究竟做了什么,让他能独享苛刻的意大利媒体送上的赞誉?意大利队在前27分钟就取得3-0领先的优势,卡萨诺拥有其中一个进球,参与了另两次进攻。当他在第27分钟破门时,看台上巴乔的掌声,已经足以说明谁才是今夜佛罗伦萨真正的明星。

这个进球很像上赛季桑普主场1-0击败尤文时,卡萨诺所进的远射。卡萨诺在大禁区线上从左路向中路内切,带球过程中他突然起右脚内脚背怒射,法罗群岛门将内尔森猝不及防,球划出漂亮的弧线飞入球门远端死角!不仅全场沸腾了,就连退役后一向很稳重的巴乔,都激动地为卡萨诺鼓掌。这样的进球来诠释如此的天才,堪称美若天成。

《米兰体育报》在赛后指出,卡萨诺虽然被普兰德利放在锋线上,但他的位置比较拖后,和皮尔洛、德罗西、蒙托利沃等人联系紧密。这是意大利队早早占据绝对优势的关键原因,已经非常成熟的卡萨诺的拿球、传球,往往比他的射门更具威胁。

在意大利队的前2个进球中,卡萨诺都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第11分钟,卡萨诺的左脚远射被封堵形成角球,皮尔洛左路角球开出,吉拉迪诺在小禁区线附近的前点抢点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手大门。第21分钟,意大利再度破门,卡萨诺妙传左路,安东内利左路高速下底后低传中路,德罗西点球点处右脚直接射门被后卫挡出,球又弹回德罗西角下,他右脚凌空抽射补射破门。

如今的意大利足球圈,像卡萨诺这样灵性十足的球员已经很少见。巴乔也承认这一点:“10号球衣授给卡萨诺?我觉得这对卡萨诺很重要。安东尼奥(卡萨诺)能做出一些不同的成绩,普兰德利主帅很正确,招入这些高水平球员是此刻能提高蓝军成绩的唯一方式,意大利队需要像卡萨诺这样高水平的球员。”

里皮没有给卡萨诺机会,现在机会来了,卡萨诺反而显得更加平静,他只想好好踢球,而不去追逐一些场外的荣耀,这让他变得更加可怕。

当记者问他是不是已经成为意大利队新领袖时,卡萨诺说:“不,基耶利尼和德罗西才是意大利队真正的领袖。”看来,卡萨诺是真正的成熟了,他不说自己是意大利队的领袖,但是不是领袖,还得看球场上的力量。(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