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巴乔:意大利最需要什么 卡萨诺将是未来领袖

2010年09月07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乔:意大利最需要什么 卡萨诺将是未来领袖

巴乔看好卡萨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重回足球并被任命为意大利足协技术事务主管的罗伯特-巴乔,对于意大利逐渐重视年轻球员的作用做了充分的肯定,并预言未来卡萨诺将会是新一届蓝衣军团的灵魂。

对于意大利来说,刚结束的世界杯无疑是他们的一个噩梦。在小组即惨遭淘汰后意大利足协也做了一系列的举动,意在重新塑造一支强大的蓝衣军团。因此在重新集结的意大利国家队中有了很多新面孔。此前遭到里皮封杀的卡萨诺也重回意大利国家队,并在上一场同爱沙尼亚的欧锦赛预选赛第一轮的比赛中有着神勇的表现。接下来蓝衣军团将坐镇主场迎战法罗群岛,这也是普兰德利上任后的首场主场比赛。

在谈到意大利国家队终于取得的年度首胜和即将迎来的欧锦赛预选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时巴乔表示“梦想帮助我们继续生活,对我来说随国家队一道重返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让我特别激动,就像第一天上学的感觉,”而佛罗伦萨的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也是巴乔从佛罗伦萨出道时训练过的场地。

在问及上场比赛中一传一射的卡萨诺时巴乔说:“十号球衣授给卡萨诺?我觉得这对卡萨诺很重要。安东尼奥(卡萨诺)能做出一些不同的成绩,普兰德利主帅很正确,招入这些高水平球员是此刻能提高蓝军成绩的唯一方式,意大利队需要像卡萨诺这样高水平的球员。”言语中不难看出巴乔对于卡萨诺的喜爱和对其的期盼。

刚出道时的卡萨诺曾是一个性格孤僻、影响更衣室气氛的“坏小子”。而现在的卡萨诺已经是一个成熟职业球员,在桑普多利亚的这几年当中他也成长成为一名真正拥有领袖气质的球星。在媒体眼中卡萨诺正是巴乔之后亚平宁半岛出产的另一名天才级球员。

然而仅凭一场比赛的胜利,和一两名球员出色的发挥就断定意大利已经做好了新老交替的工作还为之过早。对此巴乔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必须在年轻球员上多下功夫,我看了对战爱沙尼亚的比赛,而现在做出判断还为时尚早-意大利足球新的道路才刚刚起步,这还需要时间和耐心。我们还需要有更多的卡萨诺这样的球员,这就需要我们做更多的工作。”

在明天凌晨2点50分,意大利将迎来自己在欧锦赛预选赛上第二个对手,如不出意外卡萨诺依然会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新一届的意大利队才刚刚开始新老交替的脚步,未来的道路依然任重而道远,对于卡萨诺,对于巴乔他们身负着不同的责任,他们也和所有人一样,要做的工作还很多。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意大利阵容中卡萨诺将会是一个重要的球员。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