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欧预赛-意大利5-0法罗群岛 卡萨诺皮尔洛破门

2010年09月08日04:45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意大利5-0法罗群岛 卡萨诺皮尔洛破门

组图:卡萨诺进球飞吻献球迷 “超人”闯球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时50分,欧锦赛预选赛C组第二比赛日的一场激战中,老牌劲旅意大利坐镇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5-0击败法罗群岛队。上半场,吉拉迪诺、德罗西先后破门,随后卡萨诺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下半场夸里亚雷拉扩大比分,完场前皮尔洛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5-0。此役取胜后,意大利队以2战6分的战绩在C组领跑。

意大利首战2-1险胜爱沙尼亚,普兰德利赛前下令要求球队必须两连胜。意大利对首发阵容进行了5处调整,门将位置,维维亚诺顶替了上一战有低级失误的西里古。后卫线上,中后卫配置得以保留,但边后卫德-希尔维斯特里、安东内利两人顶替了卡萨尼、莫利纳罗。前锋线上,吉拉迪诺、罗西二人顶替了帕奇尼、佩佩。卡萨诺继续首发出战。

法罗群岛全国人口低于五万,世界排名第118位,历史上两战意大利全败丢5球。

开赛后意大利积极进攻,第4分钟,卡萨诺禁区前沿右脚怒射,球只是略略偏出。第6分钟,法罗群岛还以颜色,埃吉尔接边路传中小禁区线上头球强行攻门,球顶偏。第11分钟,卡萨诺的左脚远射被封堵形成角球,皮尔洛左路角球开出,吉拉迪诺在小禁区线附近的前点抢点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手大门!1-0,意大利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吉拉迪诺第17个国家队赛事进球,也是皮尔洛连续第2战里第3次用角球策动破门。

进球后的意大利继续强攻,第17分钟卡萨诺突入左路底线,距门3米处他低传中路,法罗群岛后卫门前回传给门将,门将用手得球,裁判没有追罚禁区内定位球。第19分钟,吉拉迪诺头球摆渡,蒙托利沃距门12米处的射门被封堵。第21分钟,意大利再度破门,卡萨诺妙传左路,安东内利左路高速下底后低传中路,德罗西点球点处右脚直接射门被后卫挡出,球又弹回德罗西角下,他右脚凌空抽射补射破门!2-0,意大利锁定胜局,

第23分钟,罗西的左脚射门被扑出。第27分钟,卡萨诺大禁区线上从左路向中路内切,带球过程中他突然起右脚内脚背怒射,球划出漂亮的弧线飞入球门远端死角!世界波!意大利3-0领先,卡萨诺打进了自己在意大利队的第5球,也是连续2战的第2球。看台上的巴乔也为卡萨诺的表演而感到开心。

第31分钟,卡萨诺直塞,吉拉迪诺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右脚低射被门将轻松得到。第34分钟,法罗群岛任意球开出,埃德蒙德森禁区内的头球被维维亚诺神勇扑得。2分钟后,蒙托利沃的外围怒射高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罗西中路分球,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回传,罗西停球距门8米处凌空射门被后卫封堵。半场结束,意大利3-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左右,意大利掀起围攻,德罗西射门被挡出,蒙托利沃传中,德罗西再射又被挡出,之后卡萨诺控球再传,吉拉迪诺的倒勾打门略略偏出。

意大利连换两人,罗西被夸里亚雷拉换下,帕奇尼则换下吉拉迪诺。吉拉迪诺下场时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皮尔洛开出左路角球,落点是大禁区右角附近,蒙托利沃凌空抽射,球略略偏出。

第66分钟,帕奇尼禁区内的左脚怒射略略高出。第68分钟,皮尔洛中场送出挑传,夸里亚雷拉形成单刀,他门前15米处的右脚怒射高出。第72分钟,卡萨诺分球,安东内利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球被门将得到。

意大利再度换人,帕隆博换下德罗西。第76分钟,卡萨诺传球,帕隆博远射被封堵,皮尔洛再射又被挡出。第81分钟,蒙托利沃右路过掉一人后突入中路低传,帕奇尼点球点处强行右脚推射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夸里亚雷拉距门3米处转身补射入网!4-0,意大利锁定胜局。

第84分钟,意大利右路传中,帕奇尼胸部做球,卡萨诺距门9米处转身起右脚凌空撩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第87分钟,意大利右路传中,基耶利尼后点射门被封挡,帕奇尼点球点处再射又被封出。第90分钟,皮尔洛主罚距门21米处任意球,意大利核心用右脚搓出精妙弧线,球直转球门左上死角!5-0,这是皮尔洛自2009年10月21日以来的首个个人进球,也是他2009年3月以来的首个国家队比赛进球。

比赛结束,意大利最终5-0大胜。

双方首发阵容:

意大利(4-3-3):1-维维亚诺/2-德-希尔维斯特里、19-博努奇、4-基耶利尼、13-安东内利/18-蒙托利沃、21-皮尔洛、5-德罗西(17-帕隆博,75’)/22-罗西(20-夸里亚雷拉,58’)、11-吉拉迪诺(9-帕奇尼,58’)、10-卡萨诺

法罗群岛(3-4-3):1-内尔森/5-埃吉尔、6-戴维德森、4-格雷加尔森/7-本贾明森、8-佩特森、10-萨穆尔森、2-洛金(15-霍斯特,74’)/9-穆里特森(12-纳埃斯,74’)、11-埃德蒙德森、3-贝克森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