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陈涛赛后自责懊恼空门不进 点球漏判成转折点

2010年09月08日01:21腾讯体育陈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老郁闷了。”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陈涛还在为比赛里打空门不进,使得国家队错失赢球机会遗憾。

“老郁闷了。”陈涛这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中巴比赛71分钟,接右路闫相闯传中,陈涛推射空门竟然打偏,这也是中国队反超比赛的最好的一个机会。接下来第85分钟陈涛还有一次控球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的机会,但是裁判王迪给了中国队一个角球,还向陈涛出示了一张黄牌。

陈涛解释自己推射空门打偏,是看到对方门将比拉尔在向左移动就想推射死角,谁知道弄巧成拙把球打偏了。机会太好了,但是陈涛却没有把握住,“还是我的技术不行,水平不够,没有别的原因。”说起这个球,陈涛嘴里全是自责。

而85分钟那次裁判没有吹的点球机会,陈涛则认为裁判判罚有误。他说自己当时在禁区内控球推进时候被推了一下,而且对方队员还踢了自己的脚。皮球是在陈涛自己失控情况下给碰出底线的,而裁判没有判罚点球,而是给了中国队一个角球。陈涛说自己上去向裁判交涉,认为应该是点球,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

“那真的应该是点球。”最后陈涛委屈地说。而队友们,也都认为这是点球机会,但是裁判给吹飞了。(陈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