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训练陈涛连中横梁 射术精湛遗憾运气不佳

2010年08月31日23:4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31日郑州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训练里,陈涛给大家表演了连续射门击中横梁。当然,陈涛本意并非如此,只是连续射中横梁,显然证明了陈涛良好的射门感觉,但是运气却有所欠缺。

参加这次集训,陈涛是30日下午和杨智、杨昊、闫相闯三名国安队员一起从北京飞到郑州的。陈涛来队状态不错,两天都正常参加训练。今天的训练里,陈涛也都正常完成了教练安排的任务,只是射门时候的运气不怎么样。

在进攻套路演练中,陈涛和于涛一起都被安排在前腰位置上,不过两人位置分别偏向于左侧和右侧。当边路推进是左路进行的时候,陈涛和队友配合到禁区前进攻;而皮球由右路推进时候,则是于涛和一名中卫及前锋到禁区前冲击。陈涛在一次进攻中冲到门前,得球后直接射门。陈涛的射门位置距离球门很近,却把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反弹到场内的皮球再被队友传到他脚下,这时候陈涛有些准备不足,仓促起脚,又再次把皮球打在了横梁上。

两次射中横梁,陈涛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而场外的记者们则笑了起来。还有人开玩笑,“再打一脚,陈涛能还打在横梁上就牛了。”

后来的训练里,赵旭日也因为准备不足,把队友妙传的好球一脚打飞。当时赵旭日直言快语:“机会来得太突然了。”陈涛第二脚射门打在横梁上后,可能也有类似感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