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郜林坦言逼平强敌绝非偶然 团队进球归功队友

2010年09月07日22:07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依靠郜林的进球,中国队1比1逼平巴拉圭队。赛后,攻入扳平一球的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进球是全队的功劳。而且,逼平对手并不是偶然,只要中国队打出自己的特点,就会取得不错的结果。

能够与南美劲旅巴拉圭队过招,对于中国队来说,本身就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本场比赛中,郜林还攻破了对方球门,并最终1比1顽强逼平了对手。对于这个比赛结果,郜林表示,赛前他并没有想到过。“我们更多的是想发挥出水平,展示中国队的实力。”谈到那个进球,郜林谦虚地说“进球是全队的功劳,我首先要感谢队友的支持。没有他们的传球,我也不可能进球。”

作为亚洲杯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中国队在与巴拉圭队的较量中收获颇丰。郜林认为,如果国足能提高反击的质量,可能进球机会会更多。“我们的边路进攻很有特点,如果能够提高反击的质量,进球机会可能会更多。”能够逼平今年世界杯的八强,中国队的平局或多或少有点运气成分。对次,郜林巧妙地避而不谈。他说:“只要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相信就会取得不错的结果。”(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