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结束外卡争夺 丁俊晖首轮迎战金龙

字号:T|T

昨晚,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外卡赛的争夺,在5名参加外卡赛的中国选手中,梅希文和金龙晋级决赛,而田鹏飞以及两名小将李岩和李行则惨遭淘汰。正赛首轮,金龙将与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

面对年长自己20岁的老将德兰尼,小将李岩发挥失常,上半场比赛就以1比3落后,下半场再失两局输掉比赛。中国小将李行也以3比5的比分输给了对手古尔德。

相对来说,田鹏飞算是征战多年的老将,不过他还是2比5败在伯内特杆下,无缘正赛。赛后,田鹏飞表示,自己打得不好的主要原因是没有很好地适应球台,“平时训练的球台跟这个差别比较大,上场不能很快适应,有点差距。”

另两场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梅希文5比1轻松战胜对手迈克尔-恩晋级正赛。正赛首轮,他将面对实力超群的塞尔比。而在中国选手金龙对阵米尔金斯的比赛中,金龙取得梦幻开局,以5比3击败对手顺利晋级正赛。正赛首轮,金龙将与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在谈到与丁俊晖的比赛时,金龙表示,他将全力以赴。(记者刘晓星)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