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正式开杆 丁俊晖放松心态享受比赛

字号:T|T

晚报讯 今天,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在上海大舞台正式开杆。而昨天下午照例是热闹的选手走红毯仪式,老将戴维斯拿出手机与拍他的球迷对拍,英式幽默更显大师魅力。而丁俊晖也微笑着表示会放松心态,享受斯诺克比赛的乐趣。“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新赛季能打好每场比赛。”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的退赛,丁俊晖表示也是昨天刚刚知道,“应该对比赛没什么影响,本来也是大家都有机会。 ”

“之前超级联赛战绩不佳,主要因为是短局决胜,偶然性比较大。另外我之前参加的比赛不多,没有高强度的对抗,在重要比赛中很难马上集中起精神来。 ”丁俊晖表示,赛程改变令比赛赶场略有疲惫,但所有选手都要面临这个问题,关键还要自我调整。但相对英国选手,丁俊晖今年还有一项重要任务:亚运会。他表示自己很重视,毕竟是代表国家出战,四年一次机会难得,“亚运会最重要是团体和双打,更重要的是配合,我希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用我最好的表现来鼓舞队友们,为中国队争取好成绩。 ”

多哈亚运会,丁俊晖领衔的中国男子斯诺克包揽了全部三枚亚运会金牌,加上最近四年中国斯诺克发展得如火如荼,后劲大有赶超英联邦国家之势,是否广州亚运会主场作战胜算更大?丁俊晖倒很低调:“因为亚运会打短剧,冷门会比较多,还是得看临场的发挥。 ”

说到中国斯诺克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大师赛前组委会还特别搞了个业余大师赛,让民间高手挑战大师。结果代表大师出战的亨得利虽然2:0完胜成都选手瞿俊,可还是“吓了一跳”:“我觉得中国业余选手的水平在不断进步,打到第二局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要输了。 ”

(解放网-新闻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