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金龙将演中国德比 小丁直言不敢轻敌

2010年09月07日03:4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金龙以5比3淘汰了英格兰的米尔斯顺利晋级正赛,他将在正赛中迎战同胞丁俊晖。金龙表示在这场中国德比中将全力以赴。

上赛季金龙状态不佳,世界排名大跌。29岁的金龙本次获得外卡参赛,他的对手英格兰人米尔斯排名世界第36位,高出了金龙近30位之多。

比赛中金龙先声夺人,之后又连胜两局,取得了3比0的梦幻开局。再接再厉的金龙很快以4比1拿到了赛点,但此后对手突然来了状态,连扳两局,追成了3比4。不过金龙最终没有错过第三个赛点,以5比3取胜晋级正赛。

正赛中,金龙的对手是大名鼎鼎的丁俊晖,而这场中国德比也将是正赛第一轮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此前,人们一直在关注丁俊晖的首轮对手究竟是谁,结果终于产生后,丁俊晖表示,自己对金龙虽然战绩占优,但也有过翻船的经历,因此不会有丝毫轻敌。

金龙在谈到与丁俊晖的德比战时说:“每次和丁俊晖的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应该说无论在名气上,还是在实力上,丁俊晖都在我之上,所以我只有立足于拼,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