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大师赛首日观众寥寥 丁俊晖场外抢风头

2010年09月06日1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6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9月6日下午,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开球。或许是因为是外卡选手比赛的原因,在上海体育馆内观战的球迷竟然不足百人。相比而言,丁俊晖在下 午从训练馆走到宾馆的短短100多米的路上,却吸引了众多路人的追捧。

今天下午,上海大师赛率先进行的是外卡轮次的比赛,1号球桌上是中国球手田鹏飞对阵本内特,2号球桌上则是肉孜·买买提对阵希金森。尽管都有中国球员出战,但是记者在馆内发现 ,前来观战的球迷寥寥无几,倒是坐着不少自愿者和安保人员。粗略扫下来,在场内的观众不足100人。

这或许只能说明,中国真正的斯诺克球迷是少之又少,更多的还是以追星族为主,只有大牌球星才能吸引他们过来。据了解,本次比赛的票房销售情况,除了丁俊晖以及少数几个外国球 手的比赛场次门票卖得不错外,其他场次的门票销售比较一般。

相比场内的寂寥,场外的一幕恰恰说明了球星对于赛事的重要性。下午4点左右,记者看到丁俊晖从训练馆走出场外。白色T恤加牛仔裤,丁俊晖穿得很路人。不过,却又很多人第一时间 就认出了丁俊晖,并且上前索要签名或者合影。从训练馆到宾馆,短短100米的路程,丁俊晖一路走走停停,不断受邀干合影签名之类的活,也不是露出笑脸。从小晖的行为举止来看,显然他 今天心情不错,应该是训练状态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