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嫖妓门压不垮英格兰之子 鲁尼:请让我比赛!

2010年09月07日08: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嫖妓门压不垮英格兰之子 鲁尼:请让我比赛!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就在英格兰跟瑞士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之前,鲁尼出事了。三狮军团的当家前锋被卷入嫖妓的丑闻当中,更严重的是,得知此事的妻子科琳正在考虑离婚。英国媒体都在揣测卡佩罗会不会弃用鲁尼,而今天的《太阳报》则登出了曼联前锋主动请战的消息。

在过去的48小时当中,卡佩罗已经对鲁尼做了充分的评估。去往巴塞尔之前,卡佩罗一直在观察这位爱将。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尽管嫖妓丑闻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但鲁尼向他保证不会受这件事的干扰,所以,他随队一起抵达了瑞士。

一直以来,卡佩罗都认为球员的私人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切尔西队长特里就是个例子,他因为“友妻门”事件丢掉了国家队队长的袖标。然而这一次,鲁尼没有受到卡佩罗任何处罚,甚至连一句责骂都没有。

三狮军团主帅认为这并不是双重标准,虽然他剥夺了特里的队长职务,但是在重要比赛当中,他并没有雪藏这位铁卫。而对鲁尼也是一样,在这几天的训练当中,小胖表现得相当卖力,不仅如此,他还亲自找到卡佩罗请战。

“鲁尼告诉我,他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且希望在本场比赛登场,他现在只想好好表现。我觉得这对英格兰队有利,对球队而言,没有什么比成绩更重要。至于私生活,不仅仅是英格兰这样,德国、意大利、法国,他们的球员私生活一样不检点,但那不会影响到赛场表现。”卡佩罗显然很满意鲁尼目前的状态,就在队友们训练完都陆续离开之后,他还独自留下加练射门。

鲁尼现在也顶着极大压力,他现在本该飞回家安抚暴怒的科琳,但是他选择留在三狮军团。事实上,早在世界杯之前,鲁尼偷腥的事情就被曼联得知,但是全队一直在替他隐瞒这件事。如今东窗事发,小胖多少也有了心理准备。

目前,英格兰全队都表示支持鲁尼,在上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迪福表示:“鲁尼是个很棒的球员,我们相信他会在对瑞士这场比赛好好表现的。”

(toffy)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