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鲁尼随英格兰出征 丑闻主角登机面无表情(图)

2010年09月06日1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随队出征瑞士 丑闻主角登机面无表情(图)

英格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鲁尼因为在妻子怀孕期间爆出招妓事件,一时间丑闻缠身,但是英格兰国家队并没有因此就将他拒之门外。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早上这位曼联前锋还是登上了飞机,随队前往瑞士进行欧预赛的征程。

尽管之前很多人猜测鲁尼此次瑞士之行可能要泡汤,但是在如此关键的场合,主教练卡佩罗还是舍不得丢弃这颗珍贵的棋子。但是意大利人并没有保证他的首发位置,他认为是否在比赛中派上鲁尼,还要看他明天的精神状态如何。在上周五英格兰同保加利亚的比赛中,鲁尼刚刚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一举洗脱了世界杯表现不佳的阴影,而现在,一切又变得不可预知。

在过去的24小时里,媒体对于招妓一事的不断跟进报道给了鲁尼很大压力,甚至有传言说科琳恼羞成怒,准备和他离婚。不管流言是否会成真,鲁尼夫妇现在的关系都很紧张。根据他们的一位密友透露,上周末鲁尼原本计划要携科琳出席一个洗礼,但是最后却未能成行。

对于丑闻将给这场比赛带来的影响,出生在伦敦的瑞士队后卫斯考特-苏特评论说:“当鲁尼全身心投入比赛时,他可以令对手十分头疼。但是我看了网上很多有关于他私生活的报道,这样一来,鲁尼能不能专注比赛就很不好说了。”瑞士队主教练,老帅希斯菲尔德还是持谨慎态度:“当然鲁尼能坐在替补席上最好,但是卡佩罗是不会让他这个级别的球员一直当观众的。”(尼安德特)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