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英媒曝鲁尼嗜烟如命 英格兰可排“烟鬼11人”

2010年09月07日04:23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英格兰队已踏上飞往瑞士的航班出征欧锦赛预赛第二轮同瑞士的比赛,其中连日来被招妓丑闻困扰的主力射手鲁尼也同机出征。不过,鲁尼前脚刚上飞机,英《太阳报》就再度曝出丑闻,称嗜烟如命的鲁尼在招妓时曾支付给服务生200英镑酬劳只为请其代购一包香烟。

当然,鲁尼绝非“三狮军团”中唯一嗜烟如命之人,包括克劳奇、阿什利-科尔及列侬等人都是十足的“烟鬼”。对于英格兰国脚们的对香烟的喜好,《太阳报》就讽刺道“卡佩罗甚至可以派出一套香烟阵容”。

近日来,鲁尼趁着妻子怀孕期间“偷腥”招妓的丑闻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在人们斥责小胖不忠之际,《太阳报》今天更新丑闻,揭秘鲁尼在招妓期间烟瘾突发,但偏偏凑巧没烟了。无奈烟瘾难忍,但自己是在干“偷腥”之事,又如何分身去买烟呢?于是,鲁尼不惜砸下200英镑的巨额小费请服务生下楼去给自己买一包香烟解馋。

“吸烟有害健康”这是妇孺皆知的世俗道理,“健康”对常人尚且重要何况靠身体吃饭的球员呢?因此,在人们的常识印象里,对身体健康要求极高的球员们中间应该与香烟绝缘,但据英媒体披露,在英格兰阵中“潜伏”着大批的烟民,有的甚至堪称“烟鬼”。

今年夏天,英格兰高中锋克劳奇就被记者拍到在世界杯假期中一边拿着香烟一边调戏美女的丑态,而此前的报道中,英格兰绝对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被人们看到他喜欢抽上一口,而在英格兰兵败南非后,列侬也被拍到以抽雪茄解闷。

除了这些现役的国脚,前队长贝克汉姆也是烟民,酷爱雪茄的小贝就多次被记者拍到夹着雪茄吞云吐雾的镜头,有时候甚至拉上妻子辣妹一起享受。对于英格兰国脚们的嗜烟之举,《太阳报》就呼吁主帅卡佩罗该管管了,更讽刺卡帅应该在同瑞士的比赛中“排出一套香烟阵容”。

对于英媒体的调侃,好笑和讽刺之余也确实应该引起英格兰国脚们的注意,“吸烟有害健康”的道理常人尚且奉为真理,何况这些靠身体吃饭的职业球员呢?要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志然)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