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南方都市报:鲁尼偷腥 一次狂欢和轮回

字号:T|T

鲁尼沮丧

鲁尼沮丧

上周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再度爆出猛料,鲁尼去年在妻子科琳怀孕时,4个月内7度召一名叫汤普森的妓女。这是英格兰继特里、阿什利·科尔和克劳奇之后,本年度第4位陷入性丑闻的球星。离婚阴云目前已经笼罩在鲁尼头顶。

很难找出一个身上没有污点的英格兰球员,无论在场外还是场内。足球在这个自称现代足球鼻祖的国家,本是由劳工阶层将其壮大,这是一项世界上能容纳最多人发泄多余精力的运动。对于英格兰球员来说,比赛之后去到酒吧庆祝或者解闷,醉后丑态百出,都是常事。

可如今足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无论赞助商还是球迷,都会要求球员担当起相应的道德责任———这些球员可是拿着普通人可能一年都赚不到手的高工资。就在今年3月,鲁尼还在说:“人们对我们很关注,不管愿意与否,我们都会成为模范,必须做一些好榜样给孩子看。”这被认为是将为人父的鲁尼的成熟宣言,当时他似乎已经洗清了在默西塞德郡四处寻花问柳的“童年”。

婚前与婚后,行为要求准则完全不同。这也将让鲁尼这一番危机来得更加猛烈。向左,他会是特里,用强势让其妻子托妮屈服;向右,他会是阿什利·科尔,因为妻子谢莉尔的强势而被迫离婚。不要拿鲁尼和伍兹相比,没有人从一开始就将鲁尼看做道德楷模,只希望他能浪子回头。只是现在弗格森监管球员更加难,他年富力强时可以驱车将吉格斯从李·夏普的狂欢派对中拉出来,如今只能出规定禁止费迪南德开圣诞派对,禁止马切达上Facebook秀他和美女的合照。中国有句俗语,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何况诱惑在球员身边无处不在。

“小报———球星———女人”是英格兰足球圈一个连环套的生物链,每一次事件都是一次狂欢,每一次事件都是一个轮回。威廉希尔已经开出了两个关于鲁尼的最新赔率:1、周中客战瑞士为英格兰破门的赔率为1/1;2、与妻子科琳在圣诞前离婚的赔率为6/4。

在这件事上,倒霉的还有卡佩罗,历任英格兰主教练没有一个像他一样,在每次大赛之前都有重要球员倒在石榴裙下:特里因此被剥夺队长袖标,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表现糟糕,鲁尼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来拯救卡佩罗急于为自己正名的欧洲杯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