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五天两战国足玩变阵 战巴拉圭郜林重做单前锋

2010年09月06日23:1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天两战国足玩变阵 战巴拉圭郜林重做单前锋

郜林有望首发出战巴拉圭

腾讯体育09月06日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赛前适应训练,虽然国家队没有封闭,但是依然进行了战术对抗演练明天比赛阵容。尽管对抗的两套人马都比比赛阵容多出了一人,不过主力阵容的轮廓还是相当明显。

国家队的赛前训练进行了一小时时间,其中半小时都在进行战术对抗。对抗中,25名队员分成了蓝黄两组。蓝组守门员由杨智和曾诚轮流担任,后卫则是荣昊、冯潇霆、汪强、张琳芃,双后腰是杨昊和于涛,前卫是左边冯仁亮右边刘建业前腰卓翔,前锋郜林和曲波。黄组守门员是关震,后卫是孙祥、杜威、赵鹏、何杨,双后腰赵旭日和周海滨,前卫左边于海右边闫相闯前腰陈涛,前锋杨旭和谈杨。两组场上位置都多出一人,都表现在锋线位置上。

对抗中,蓝组侧重进攻,而且演练了蓝组的定位球进攻。这组人马,应该就是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场上位置,可能要进行调整的就是右前卫位置。对抗训练里,虽然是刘建业在这个位置上,但是曲波其实也基本上在大这个位置。明天比赛里,很可能撤掉刘建业,蓝组就成为完整的首发阵容。守门员位置上,出于轮换考虑,有可能曾诚取代上场打满全场的杨智首发。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

前锋:郜林

前卫:冯仁亮、邓卓翔、曲波

后腰:杨昊、于涛

后卫:荣昊、冯潇霆、汪强、张琳芃

门将:曾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