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让杜兰特暗淡 姚明缺阵成世锦赛缺憾

2010年09月06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 因为很多NBA大牌球星缺赛,本届世锦赛有些星光暗淡,不过,这届世锦赛也有精彩之处。据FOX体育的约翰-加林斯基报道,科比保罗-加索尔吉诺比利以及姚明等球星缺赛,让本届世锦赛略显星光暗淡。好在阿根廷的斯科拉表现出色,让本届世锦赛也不乏亮点。

因为众多大牌缺阵,本届世锦赛也少了很多看点。美国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员全部缺席本届世锦赛,西班牙队的保罗-加索尔以及卡尔德隆缺阵,阿根廷的吉诺比利和诺西奥尼缺阵,中国队的姚明缺阵。这些球员的缺阵不止影响各自国家队的实力,而且也让本届世锦赛少了不少看点。

因为众多大牌缺阵,传统列强不再强悍,本次世锦赛黑马频出。到目前为止,世锦赛取得最好成绩的不是排名FIBA头名的阿根廷,也不是卫冕冠军西班牙,而是像立陶宛、土耳其这样的球队,特别是立陶宛。立陶宛在克雷扎的率领下,在小组赛过关斩将,先后击败了西班牙和法国,到目前为止取得5战全胜战绩。

在黑马频出的背景下,美国队仍然最有优势,他们可能夺冠。美国队在接下来两场淘汰赛中,对手实力都相对较弱,他们16强的对手分别是安哥拉以及新西兰和俄罗斯的胜者。美国队本届世锦赛的最大对手不是阿根廷,也不是西班牙,而是立陶宛、东道主土耳其等黑马。

虽然本届世锦赛有些星光暗淡,但是也不乏表现强悍的球员。阿根廷的斯科拉是目前为止,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斯科拉上赛季在火箭队迎来爆发的一个赛季,但是他真正的舞台不在NBA,而在国际篮球。斯科拉在目前为止5场比赛4场得分在30分以上,他场均得到29分,投篮命中率达到60%。这让美国队头号球星杜兰特也相形见绌,杜兰特目前场均得到17.8分。(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