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大胜伊朗锁定头名 杜兰特12分四将上双

2010年09月02日0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在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中以88-51大胜伊朗,四战全胜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根据赛程安排,他们将在淘汰赛中迎战A组的第四名。

勒夫13分,杜兰特12分5篮板,罗斯11分,格兰杰10分。伊朗方面哈达迪19分5篮板,卡兹米14分5篮板。

这是历史上美国与伊朗的首次交锋,因此双方开场后都在试探对手。杜兰特率先完成打三分进攻,不过卡姆拉尼与哈达迪很快联手帮助伊朗以5-3反超。但杜兰特与伊戈达拉连续命中三分,顽强的伊朗在比赛前六分钟内与美国打的不相上下,哈达迪强攻得手后,比分变成10-12,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不可避免的显现。美国一波7-0的攻势过后,以19-12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伊朗仍在顽强抵抗,卡兹米与哈达迪连续罚球命中后,他们仍只落后对手8分。只可惜美国实力实在太过强大,双方比分又很快被拉开。半场还剩2分19秒时,格兰杰接杜兰特助攻后跳投命中,39-24。随后卡兹米连得4分,不过杜兰特与比卢普斯也很快予以回应,半场战罢,美国以42-28遥遥领先。

易地再战后伊朗逐渐失去还手能力,双方比分被不断的拉开。杜兰特抢断一条龙完成暴扣,美国以48-28领先,这也是本场比赛双方差距首次被拉开到20分。随后的比赛局势完全被美国所掌控,罗斯,奥多姆等人轮番肆虐后,差距被进一步拉开到25分。三节战罢前伊朗稍有反抗,但仍以39-61大比分落后。

相差22分的现实,等同于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而面对已无斗志的伊朗,美国队也开始放慢进攻节奏。然而即便如此双方的差距还是被进一步拉开到30分开外,比赛结束前3分36秒,格兰杰的跳投帮助美国以79-49遥遥领先。最终美国以37的优势大获全胜。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