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为杜兰特打口水仗 詹姆斯无辜成反面教材

2010年09月05日07: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为杜兰特打口水仗 詹姆斯无辜成反面教材

杜兰特会走詹姆斯的老路?【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体坛网讯 近日,美国著名的篮球专栏作家汤米·克莱格斯以及社会学媒体专家内特·琼斯之间打起了口水仗,而他们争论的焦点就是凯文·杜兰特。前者认为杜兰特虽然以良好的公众形象示人,但这并不是他的真我表现;而作为杜兰特的经纪人,琼斯坚持认为这位NBA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是一个表里如一的模范青年。究竟谁说的才是正确的呢?对此,Fanhouse网站的记者汤姆·希勒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作出了自己的分析。

汤米·克莱格斯的观点:杜兰特现在表现得确实很招人喜欢,他礼貌、无私、天赋异禀,几乎就是完美无缺的。但不要忘了,像他这般年纪时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是如此。可现在呢?詹姆斯在人们的心中成了反面教材。对于杜兰特来说,这一天也迟早会到来。

琼斯的观点:杜兰特是我的客户,我比任何媒体人都要了解他。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低调,非常平凡的家伙,不带有任何伪装的色彩。

其实克莱格斯的想法很容易理解,当初勒布朗·詹姆斯被捧为“天之骄子”,NBA一心想把他打造成招牌偶像。但是当他在今年夏天作出加盟热火队的决定之后,批评声纷至沓来。那么我们不禁要问:“这年头究竟还有没有一点私欲都不存在的球员?”

尤其是当杜兰特在今年夏天悄悄地与雷霆队完成续约之后,外界更是对他褒奖有佳。但问题在于:是不是一定要用勒布朗·詹姆斯的例子,来衬托出杜兰特的优秀呢?事实上,杜兰特自己也不希望被拿来与别人进行比较,他只想做好自己,打好比赛。但媒体往往喜欢捕风捉影,克莱格斯说杜兰特在伪装自己,但是他并不能拿出证据来;琼斯则希望杜兰特保持自我,不管这是不是真的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帮助。

如果你真正喜欢杜兰特,支持他的话,就应该让我来掌握自己的命运。换句话说,作为媒体记者,你在报道和描写一个球员的时候,也应该抱着一种可观的态度。否则的话,你可能会毁了一名天才球员的前途。(梅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