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太原国际马拉松启动 内蒙古选手获半程赛冠军

2010年09月05日09:4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太原9月5日电(张丽君)5日上午,秋日的太原城市阳光灿烂,微风习习。2010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在在进行中。

赛途中,热情的当地市民把阵阵掌声、加油鼓劲声送給赛中的运动员。

有好消息传来。刚刚获得半程马拉松赛冠军来自内蒙古。这位年轻人体会:在比赛进行到最后4、5公里时,是对运动员最大的考验。

4日夜晚,太原市举行2010年太原国际马拉松欢迎会。太原市举行2010年太原国际马拉松欢迎会。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太原市长张兵生称,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运动的爱好者们。建城2500多年的太原举办马拉松赛,是太原市体育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和各地选手进行广泛交流的一个平台。此次比赛也为太原率先发展搭建起一座和世界沟通的桥梁,通过本届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对于省城太原向大都市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赛事正在进行,中新社记者正在现场途中进行摄影报道。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