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马拉松14年后改路线 新线路穿越浦东浦西

2010年08月20日15:47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的“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在今年12月5日举行,进入第15个年头的黄金赛事将“美丽转身”,首次将赛道“东西联动”,由往年的只在浦西举行改为穿越浦东浦西等多个上海著名景点。

据了解,今年的路线仍是从南京东路世纪广场起跑,除了健身跑终点仍然是去静安公园外,男女全程和半程马拉松均将穿越南京路步行街、新外滩、经复兴路隧道上层进入浦东,在浦东还将经过世博会中国馆,最后抵达2011年游泳世锦赛的举办地、上海新的标志性体育场馆——东方体育中心。比赛从9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参赛者可至组委会报名处或者登录官网报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