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首届太原国际马拉松开赛在即 近万选手将参赛

2010年09月02日06:12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首届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进入倒计时阶段。9月1日,记者从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共有上万名专业选手和长跑爱好者,将于9月5日奔跑在龙城的赛道上。其中,特邀的外籍运动员有来自6个国家的21名运动员。

参加全程马拉松的有605人,其中女运动员79人;角逐半程马拉松的有692人,其中女运动员有130人;而迷你马拉松集中了大量的长跑爱好者,有8000多人跃跃欲试。

所有的参赛运动员中,特邀外籍运动员有21人,来自肯尼亚、坦桑尼亚、巴林、南非、埃塞俄比亚和俄罗斯。在这些运动员中,成绩最好的男子选手是肯尼亚的 Kibiwot,他的最好成绩是2:06:52,曾经获得2007年韩国春川马拉松第二名;成绩最好的女子选手是埃塞俄比亚的Tesemma,她的最好成绩是2:29: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