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西班牙主帅:做社会榜样 梅西世界杯该进8球

2010年09月05日02:01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员们依然对荣誉充满渴望。并且谈了自己对下个对手阿根廷队的看法。

在连续拿下欧洲杯和世界杯后,不少人都怀疑西班牙队是否还有动力和激情去追求新的荣誉。特别是他们又在之前的友谊赛上和墨西哥战平。但斗牛士们很快用一场大胜回击了对他们的质疑。他们在欧预赛上以4球横扫列支敦士登。回到国际大赛的西班牙队继续延续自己火热的状态。

博斯克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也表示:“我们的球员不能仅仅满足于现有的成绩。他们的职业生涯其实很短暂,因此必须不停的努力奋斗。我们现在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因为我们是世界冠军,所以应该比别人做得更好。”

西班牙老人在谈到自己的爱徒们掩饰不住心中的赞誉。“西班牙队现在这批球员,正是我们最大的一笔财富。他们总是给全社会做出一个良好的榜样。”

下周三西班牙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迎来阿根廷的挑战。博斯克也非常期待这场巅峰对决。“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9月份,我们在卡尔德隆球场有着不错的发挥。两支球队都在场上展示出强大的竞争精神。我希望我们不要失去这种精神。”

博斯克又接着说道:“阿根廷队一直都是一支伟大球队,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阿根廷球员在欧洲总是能闯出一片天地。他们的能力极强,并且拥有很好的技战术能力和适应能力。至于南非世界杯他们只是出了点差错,阿根廷队还是那么出色。”

最后,博斯克自然也提到阿根廷的头号球星梅西。对于阿根廷天王,博斯克赞不绝口:“梅西刚刚完成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的队员非常了解他,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得倒他。他在世界杯上没能取得进球确实让人疑惑不解。他本该在世界杯上打进7到8个进球。没能完成这个目标,只能说他运气确实不好。”

(roger)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