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抗癌教头正式宣布复出 恩师暗示甜瓜铁定离队

2010年09月04日0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抗癌教头正式宣布复出 恩师暗示甜瓜铁定离队

卡尔重回篮球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丹佛邮报》报道,丹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在今日正式宣布复出决定,这位抗癌斗士在过去5年一直都在与癌症进行着抗争,但病痛并不阻止他对篮球的热爱,他将在新赛季重新执掌掘金队的教鞭。

“这是正式决定。”卡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非常确定,扫描结果非常理想。”

当然,卡尔还将继续做定期检查。“在三个月内我还会进行1次扫描。”卡尔说道,“明年我还要做3-4次扫描,接下来一年就不需要那么多了,也许只要2次,但这些事情还是必须做的。医生说不可能完全消灭癌细胞,但现在的情况已经非常好了。”

“我的医生希望我能回去工作,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认可NBA那样的高强度工作,但他们希望我能回归正常的生活,我对此非常兴奋。”卡尔表示。

卡尔对掘金的未来并不确定,眼下关于安东尼的转会流言闹得沸沸扬扬,但他表示支持管理层的决定。“我们连续3个赛季的胜场都在50场以上,即使没有了安东尼,我们依然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卡尔说道,“我认为我们会做出一些积极的努力。”从卡尔的话语中不难得知,掘金上下已经对安东尼的离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从癌症的袭击中生存了下来,是的,我在未来仍将面临许多考验,但现在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我们必须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卡尔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