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挽留安东尼掘金孤注一掷 甜瓜若走殃及丹佛

2010年09月01日13: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日,新官上任三把火,新经理入队,掘金队管理立即360度大变身。最近,他们表示他们会尽力把“甜瓜”安东尼留下,希望安东尼依然能穿着蓝金战袍征战赛场。球队总经理乌杰里向媒体表示,他将会尽快与安东尼取得联系,并进行进一步的接触。

此前掘金队就给安东尼开出3年6千5百万的合同,但是安东尼迟迟没有表态,如果安东尼真的拒绝了掘金队的报价,那么这位曾经帮助掘金队七次进入季后赛的超级前锋将会被交易。“我想游说他留下,”乌杰里说,“但是目前为止一切都不是十分明朗,决定权不在我手上,这是一个过程,我希望甜瓜能回心转意然后跟我说留下,球队需要他、这座城市需要他、球队的管理层需要他。”

但是众多迹象表明甜瓜离队的可能性十分高,丹佛的篮球市场前景一般,而且甜瓜和其妻子在纽约举办了婚礼,已经对纽约产生了好感,此前更有传闻说黄蜂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将会和甜瓜相约纽约,与小斯组成三巨头组合跟热火队做斗争。目前为止,甜瓜显得十分聪明,他从来都没有在媒体面前谈论过自己的未来,在其举办的训练营上,他就曾说:“在这五年里,很多传闻都说我要走,我现在是一名丹佛的球员,我现在在这里,我还是在掘金队黎,我下年不会成为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前提是我不打算与球队续约。”甜瓜正在考虑,去做出一个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掘金队老板的儿子、球队发展运营副总裁科尔尼克表示,他最近和安东尼的经纪人有过一次非常亲密的会谈,并且否认了之前报道所说的双方争论。“自我们相识的那天起,我们都是十分和谐的,我与甜瓜从来没有争吵过,”科尔尼克说,“我们要单独谈一谈,我们可以开门见山地谈论所有问题,平和地,目前为止一切都是毫无根据的,我们之间的交流是十分的好的,并没有任何问题。”

我们都知道球队管理层与球员之间的关系的确是十分好的,但是他们是否与甜瓜的经纪人李安·罗斯有过争吵,这只有他们才知道了。“目前为止,所有人都很有风度,他们都十分伟大。”科尔尼克表示说。球队的灵魂卡尔教练向媒体表示他目前为止还没有跟甜瓜谈论过这件事,“由于我身体的原因,我并没有参加他的婚礼,所以我一直都没有见到他,”卡尔说,“我通过一些人帮我带了些话给他,他要离队的消息的确震惊了我,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他将会有什么决定。”

除了要解决安东尼的问题外,乌杰里还要处理JR·史密斯的问题,后者因为打架时候正接受警方的调查。然之后就是卡尔教练的回归问题,他还在和癌症病魔作斗争,不知能否在下赛季顺利回归,肯扬·马丁和“鸟人”安德森也因为膝盖伤病的原因不知能否顺利在季初复出。

如果安东尼真的走了,掘金队能上场的人就寥寥无几了。“这个工作实在是太有挑战性了,但是我认为任何工作都一样的,”乌杰里说,“为什么我会选择在NBA做一支球队的总经理?因为我喜欢挑战,这的确是一件伟大的工作。”他还表示掘金队已经有进入西部决赛的先例,他相信在管理层的领导下,球队一片光明,他说:“这里充满了激情,这里将会有新的一页。”

卡尔教练也对新的总经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乌杰里来自尼日利亚,他充满了激情和能量,他也会把这些传染到球队每一个角落,这都是球队的精神食粮。他能够很好地处理我们球队的问题,他总是那么积极向上。”就好像前任总经理马克·瓦肯迪恩一样,他将会和球队老板、主教练和球队顾问分享权力,“我们的团队总能发挥很好的作用,”科尔尼克说,“我们已经连续3个赛季拿到50胜,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说道卡尔教练,自上年春天开始,他就开始接受治疗,他表示他将会去度假,然后就回来准备训练营的事宜。他曾经表示下赛季他会强势回归,但是我们都知道如果身体真的顶不住,他依然会退出教练生涯,“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工作了,”卡尔教练说,“我在两三年前就开始投身于顾问指导的工作中,所以以后我这部分的工作会比以前多。”

卡尔教练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更多地关注掘金队,他对自己也一样,下一年将会是他的和同年,“我并没有什么好烦恼的,我又不是在执教一支鱼腩球队,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卡尔教练说,“掘金队是那种可以拿到45到55胜的球队,如果不做主教练,我还可以有很多选择。”

最后,卡尔教练也说出了自己对安东尼的建议,“我只会告诉他,我不确定你在其他球队会过得同样开心。”卡尔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