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战胜癌症复出在即 掘金迎来挽留甜瓜良机

2010年09月01日1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丹佛邮报》报道,在与癌症经过了长期艰苦的斗争之后,丹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正准备在新赛季重返主教练岗位。

“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是官方决定,在正式做出决定之前,我们还要咨询一下几位医生的意见。”卡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自己的感觉是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上赛季最后两个月,卡尔由于要治疗咽喉癌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包括了所有场次的季后赛。在所有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卡尔又重新恢复了健康。卡尔目前与掘金还剩下最后一年的合同。

“一谈到训练营,我就非常来劲。”卡尔说道,“在热身赛之前我们将会进行10次训练,我觉得这一定非常有趣。”

当被问到未来是否将以更轻松的心态来面对这份工作时,卡尔表示:“我以后不会每天都工作10小时。”

掘金目前正是多事之秋,队内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未来去留仍是一片云山雾罩,JR.史密斯也被卷入斗殴案。而卡尔的回归将给掘金吃下一颗定心丸,而掘金是否能借此机会挽留安东尼还是未知数,一切都有待于时间给我们答案。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