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成甜瓜有力竞争者 萨城筹码诱人掘金难拒

2010年09月02日07: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日,《露天看台体育》曝出消息,国王在卡梅隆•安东尼的争夺战中异军突起,成为了排在新泽西网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对之前的最有可能得到“甜瓜”的球队。如果国王这次交易成功,他们将迎来克里斯•韦伯之后的最闪亮的明星加盟。

现今国王拥有年轻核心泰雷克•埃文斯,还有今年第五号新秀德马库斯•考辛斯,如果安东尼能够加盟其中,他们将拥有一个相当客观合理的阵容。

现在丹佛明确显示他们希望把卡梅隆交易到哪里,但问题是,安东尼想去哪里。

专家布雷克•梅甘认为,如果安东尼愿意加盟到纽约或者新泽西,丹佛会愿意做出交易,但问题是这些球队是否有足够的实力提供安东尼想要的东西。梅甘认为答案是否定的,只是网队得到他的可能性还是会有的。

而森林狼看起来也有可能得到安东尼,他们有不错的交易筹码,但是那里没有吸引安东尼加盟的东西。

国王就不同了。显然,他们是不可能用埃文斯和考辛斯作为交易筹码的,但是他们还有一班充满天赋的球员——卡斯比、东特•格林、贾森•汤普森或者哈桑•怀特赛德,他们还有两份即将到期的合同——萨米尔•戴勒姆波特和卡尔•兰德里,除此之外,他们还有诱人的选秀权可以交易。如果掘金要求,他们还可以送出佛朗西斯科•加西亚,国王也希望能够和安东尼达成一份较长的合同。

或许其实安东尼也并没有想过要来国王打球,但是如果他真的被交易到此,他会被这里的潜力迷住,他也可能从此不想离开萨克拉门托。

“甜瓜”希望去到一个大城市打球,但事实上,一个真正拥有忠实球迷的城市才是一个球员的归属地。然而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正是有了名的国王忠实拥趸。

在布雷克•梅甘眼中,国王已经成为安东尼争夺战中的领先者,他们拥有薪金空间、选秀权和即将到期的合同,最重要的是,他们年轻有天赋,安东尼若是到来,他们或者就立刻成为了西部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另外,他们还有可能一同接纳其余的球员,或者比卢普斯,或者JR•史密斯,又或者,两者兼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