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输了不是坏事 回去好弥补不足之处

2010年09月03日17:23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由奥运冠军吴静钰、世锦赛冠军韩颖颖等5名选手组成的中国队无人晋级决赛,仅收获3枚铜牌。在两年前加冕奥运冠军的场馆失利后,吴静钰表情波澜不惊:“比赛总希望赢,但这次输了对我是件好事,回去好把不足之处弥补。”

吴静钰和西班牙选手布里吉达之间的半决赛,3个回合战成了8平,延长赛布里吉达先得1分获胜。吴静钰说,布里吉达是4届世锦赛冠军,经验非常丰富,而自己“身体和意识总有点对不上,状态不是很好。输了很正常”。中国女队总教练王志杰认为吴静钰昨天的发挥正常,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展望两个月后的亚运会,他表示:“作为东道主我们应有很好的表现。”吴静钰比赛期间,体操奥运冠军程菲一直在看台上为好友助威,吴静钰说:“我们俩很投缘,她很喜欢跆拳道和其精神内涵;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学会空翻动作。”

昨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开始比赛前都要像击剑那样击打一下对手的护具(躯干部位),测试电子裁判系统是否正常。本届武搏会跆拳道比赛全面启用了电子护具,躯干部位的有效击打均通过该护具传感器自动计分。这是为伦敦奥运会使用电子护具的一次重要预演。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