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亚运会前失利的经验教训胜过夺金

2010年09月03日01:53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的武博会跆拳道比赛中,奥运冠军吴静钰在1/4决赛中不敌西班牙老将恩里克,最终获得铜牌,不过赛后她认为,尽管很希望自己能够取胜,但在亚运会前的比赛中失利,带来的经验教训无疑好过一场胜利。

昨日吴静钰的首场比赛便迎来自己的“克星”、来自西班牙队的恩里克。“她的经验非常老到。”吴静钰说,她之前与之两次交手全部失利。

在昨日比赛开始阶段,吴静钰一直占据上风,还成功击中对方头部,比分也是从1比0、3比1一直到7比4。然而在最后一局中,巨大的领先优势被对手追成8比8平。而且并不是让对手击中头部,而是一分一分追上来的。在加时赛中,已经被对手摸清特点的吴静钰不幸中招,尽管两人同时出腿,但对方击中有效部位,吴静钰只能与冠军无缘,后者一路披荆斩棘夺取金牌。

“我不能去找客观因素,就是自己的问题,我脑子很清楚,也想过改变战术,关键在于做出的动作与想法对不上。”吴静钰说。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