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痛定思痛:现在输了好 为亚运刻苦训练

2010年09月03日04:00北京晨报刘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搏会跆拳道比赛昨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展开争夺,由奥运冠军吴静钰领衔的中国队参加了五个项目的角逐,竟全部无缘决赛,仅收获3枚铜牌。好在此次比赛只是为亚运练兵,吴静钰表示会借此查缺补漏。

表现疲软

中国观众大跌眼镜

显而易见,中国跆拳道队的参赛阵容有所保留,但五员大将也绝非泛泛之辈,女子项目由吴静钰和韩颖颖压阵,男子项目则是老将李来带领着全国冠军黄建南和全锦赛奖牌得主胡亚鑫出战。这样的队伍也令昨日来观赛的球迷充满期待,坐席上还出现了一些明星粉丝,体操名将程菲远道而来给好朋友吴静钰加油,前跆拳道世界冠军陈中也带着宝宝到场为师弟师妹们打气。

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中国军团的表现有些疲软。韩颖颖和李来分别在女子67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预赛中不敌韩国强手,提前惨遭淘汰。而在半决赛中,黄建南在男子68公斤级比赛中,0比1小负伊朗选手纳得里安·雷扎,胡亚鑫在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3比4惜败于哈萨克斯坦选手切尔马诺夫·阿尔曼,奥运冠军吴静钰则是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名将布里吉达。三个人都只输了一分,携手无缘决赛。

痛定思痛

静钰愿为亚运苦练

如是结果让中国军团领军人物吴静钰也有些无奈,她告诉记者:“今天的比赛我总是对不上点,不过输了也很正常,毕竟对手也是经验丰富的世界冠军。也许输了也好,回去以后可以查缺补漏,准备今后的比赛。”

吴静钰所说的“今后的比赛”,显然是指广州亚运会。事实上,正在紧张备战的中国跆拳道队对武搏会没有任何成绩要求,权当练兵,所以对这样的成绩并无不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在亚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晨报记者 刘莹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