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飞翼突传离队获证实 上赛季曾是绝对主力

2010年09月03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夏季转会截止日期已经过去,原本传言要赴佛罗伦萨的米兰中场阿巴特还留在圣西罗。然而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这位未满24岁的小将仍有机会远赴紫百合。

意甲著名经纪人安德烈-达米科承认,自己曾经跟佛罗伦萨的体育主管科尔维诺进行过一番谈话,他不排除阿巴特加入紫百合的可能性。但是碍于跟米兰和佛罗伦萨双方的关系,在消息未正式公布之前,达米科还不方便透露太多内容:“我只能说我确实跟科尔维诺谈过,而且我也不排除阿巴特还有转会的可能,未来很多事无法预测。”

实际上,根据《米兰新闻网》得到的消息,米兰和佛罗伦萨意甲达成了协议,紫百合下赛季能拥有阿巴特的共有权,但他本赛季还将继续留在红黑军团,但是这项协议并没有被公开。

上赛季后半段,阿巴特在莱昂纳多手下已经打上主力,但是在新帅阿莱格里眼中,这位速度奇快的球员却并不特别受青睐。米兰新赛季阵容当中,他被主帅定位成边后卫,但在几场热身赛当中却先后被安排踢中场甚至边锋。阿莱格里显然不太喜欢像阿巴特这样的边后卫,甚至考虑过用他交换热那亚的国脚博切蒂,但这笔交易最终没能成功。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