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经:米兰弃博列洛铸大错 罗马强阵不惧三强

2010年09月03日0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经:米兰弃博列洛铸大错 罗马强阵不惧三强

米兰会想念博列洛吗

腾讯体育讯 短短几天之内,看似没钱的红黑军团先后买入伊布和罗比尼奥,米兰上下均陷入莫大的幸福当中,以至于人们都忽略了博列洛离开造成的隐患。这位意大利国脚已经于当地时间昨天正式加盟罗马,阿莱格里获得两件新利器确实可喜可贺,但如此轻易将另外一柄利刃拱手送给对手球队,很可能铸成大错。

夏季转会开始以来,资金短缺的米兰一直迟迟没有出手,然而就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的最后一刻,贝斯科尼似乎突然受到激励,接连出手买下伊布和罗比尼奥,充满戏剧性的过程让米兰球迷一时沉浸在球队复苏的幸福当中。

然而有得必有失,两名顶尖前锋的到来让去年刚刚打上主力的博列洛失去了生存空间,如果继续沿袭上赛季的三前锋,显然伊布比他更具竞争力,而亚平宁媒体热议的桑巴组合当中更是不可能有他的一席之地。所以摆在博列洛面前只有两条路,要么离开,要么留下坐冷板凳。而罗马此时向他抛出橄榄枝无疑是雪中送炭,所以短短数天之内,博列洛就做出离开米兰的决定。

士为知己者死,带着满腔感激来到罗马城的博列洛自然誓死为新东家效力,事实上,这等于米兰拱手送给罗马一柄利刃。上赛季红狼在意甲排名第二,米兰本赛季若想夺冠,除了同城死敌国米,必然还得过罗马这一关。可米兰眼下却只看得到伊布和罗比尼奥加盟带来的种种好处,却忽视了博列洛的离开能够成就罗马一套完美的阵容。

仔细看看罗马今夏的转会记录就会发现,他们是意甲四大豪门当中,唯一一家没有大肆清洗队员的球队,像巴普蒂斯塔和西西尼奥这些争议球员最终还是留在了球队。事实上,红狼的资金也非常紧缺,所以他们从去年开始就在财政支出上严格控制,但是这个夏天他们先后搞定了阿德里亚诺和辛普里西奥,又在最后一刻租来了博列洛,在财务捉襟见肘的情况下,这样的收获实属不小。

将近十年的时候,博列洛先后跟里瓦尔多、舍甫琴科、吉拉迪诺、因扎吉等人争夺过位置,出身米兰青训营的他能够在红黑军团熬成主力绝非偶然。上赛季联赛出场29次打入14球的成绩更说明他是个合格的射手。现在,米兰的无所谓态度让这桩转会变成博列洛和罗马双赢的局面,恐怕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他们自己。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