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嘴上客气脚下无情 国足每个人都想赢

2010年09月03日11:00汉网-武汉晨报张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特派记者张琳 郑州报道)昨晚训练后,国足召开了与伊朗队比赛之前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坦言,与伊朗队的比赛,中国队的每一个人都不想输球。

谈到与伊朗队的这场比赛,高洪波说:“伊朗的排名在中国队之上,和他们进行比赛,我们是清楚自己的定位,和比自己实力强的对手进行比赛,对于中国队打好亚洲杯和明年的世界杯都有积极的意义。”

昨日,伊朗队主帅向中国队发出了挑战,声称“要报去年输给中国队的一箭之仇”。对此,高洪波说:“中西文化不同。外国教练一般高调,我是中国传统型教练,嘴上会客气,但到场上不会客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