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备战以不变应万变 高洪波给高中锋开小灶

2010年09月03日10:41天津网-天津日报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郑州9月2日电(记者赵睿)3日晚的中伊之战,客队的人员变化很大,而中国队则基本保持稳定,甚至可以说国足是以不变应万变。

由于前一天打完分组对抗,因此今天的训练高洪波安排队员以恢复为主,后卫队员显得最为惬意,从韩国归来的冯潇霆和大家有说有笑。前卫队员相比之下比较辛苦,不停地演练两侧传中球。唯一真正全力投入的是高中锋谈杨,他在高洪波的亲自指点下练习头球攻门。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轻松地走回休息室,在场的记者却一头雾水:这就完了?

事实上,前几天在中牟基地,高洪波已经完成了对伊的作战部署。据了解,虽然伊朗队来势汹汹,高洪波手中并没有其最近的比赛资料,但凭借去年十强赛时伊朗队的表现,主教练仍是“旧人”这两点,少帅还是心中比较有谱。这场比赛,中国队依旧是采取4231稳守反击阵型,泰达的何杨在国家队中的训练十分刻苦,逐渐有了自己的位置,加之他的补位意识比较好,作为右后卫首发出场悬念不大。陈涛由于位置重叠的缘故,首发的机会不是太大。

伊朗队中虽然有多张新面孔,但以效力于西甲的内科南为首的核心队员依旧风头正劲。高洪波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低调示弱:“伊朗队的国际排名以及过去十年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表现都强过我们,他们的技术能力和身体条件都很高。应该说明天的比赛,身体条件出色的队伍会占据优势。不过任何一个队伍都不希望输球,我们教练很高兴看到中国足球的进步,也希望看到中国足球能够重新回到亚洲一流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