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顾问仅与高洪波沟通 队员直言与其无交流

2010年09月02日08:06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郑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时而站在场边,时而坐在场边的石头上,只有训练结束后才和高洪波在场内探讨几句业务问题。身着国家队训练服的顾问阿里·肖,是国足训练时最寂寞的人。

国足训练时,阿里·肖的手里始终拿着战术板,但他却从不在训练场上多说一句话。他和球员的距离很远,只有全队集合在一起高喊“中国队,努力”时,老头才走到球队中。

阿里·肖是高洪波请来的,角色是国足“临时顾问”,球队训练时他基本上都是坐在场边的石头上,甚至很少用笔记录训练内容。只是等球员训练到一半下场喝水时,他才走到场地中央,同高洪波简单交流几句,随后又走到场边的石头边,继续坐着看训练。

训练结束后,阿里·肖同高洪波进行了5分钟的交流,主要针对的就是当日训练,但内容却不公开。训练结束后,阿里·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低着头、静静地一个人离开。他和队员在训练场上基本上没有交流,私下里也很少往来。

“我们跟他没什么接触。”闫相闯说,自己同阿里·肖直接对话的机会很少,他也没有给自己进行过直接指导。对此,冯潇霆也给出同样答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