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前瞻:恒大战东亚无悬念 北理工自我救赎

2010年09月03日07:57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的比赛将打响,成都谢联将会在本轮轮空,而恒大与东亚的较量无疑是最受人瞩目的;另外在保级战中,北理工将会对阵延边,形势堪忧,而南京有有与湖北的比赛则延期到了9月29日,因此理工是否能摆脱垫底的尴尬在此一役。

9月4日 15:00 恒大VS东亚

上周中甲颇受人关注,但却并非好事,一是沈阳东进球员遭受成都球迷石块袭击险些失明,另外一件是郑智的掌掴门。目前足协也是给郑智开了禁赛4场的罚单。

对于恒大来说,郑智的缺席虽然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但对拥有豪华阵容的广州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东亚虽然排名第三,但是在积分上却和恒大有着7分的差距,何况在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客场更是以3-1的比分轻取对手。面对成都轮空的契机,李章洙除了三分别无他求。

9月4日 16:00 湖南VS日之泉

湖南距离榜首的恒大有着8分的差距,本赛季冲超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但是球队依然希望能够以良好的成绩收官,第三名的诱惑同样吸引人。

反观日之泉,球队可能是受到了广州恒大的刺激全年表现比较低迷,如今也面临保级的压力,和上赛季相比真有着天壤之别,客场面对湘涛很难全身而退。

9月4日 16:00 安徽VS沈阳

安徽在上一轮惨败广州,球队的士气势必会受到影响,虽然保级无忧,但是与强者之间的巨大差距会让队员产生失落感;沈阳方面也面临同样的境地,虽然保级无忧,但是球队却已经五轮不胜,此前双方首回合互交白卷,此战亦可能平局收场。

9月4日 19:30 八喜VS中邦

从理论上讲两支球队都有降级的危险,而八喜的形势稍好一些,排名第9的他们手握18分。不过上一轮不敌北理工让人大跌眼镜,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八喜还是仗义出手“救了”小兄弟一把。

中邦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球队只比北理工多出一分。此次客场面对八喜,球队是否能全身而退很有可能关乎全年的保级命运。尤其是在上轮八喜输北理工的背景下,中邦必须自救。

9月5日 15:00 理工VS延边

北理工上一轮赢下了八喜,与前面的几支球队的差距进一步缩小,如果此次能在主场啃下延边,那么球队将摆脱垫底的命运,因为南京有有只比理工多一分,但是有有的比赛却要到29日才打,理工的保级前景也在此一战。

延边本赛季是典型的主场龙,不过到了客场便有些找不着方向,双方第一回合理工2-3惜败。此次延边客场作战,球队如果没有进取心的话,很有可能被北理工抓住机会。(南宫臣)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