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前瞻:广州主场谋三分 湖南成都恐遭狙击

2010年07月20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至21日,2010赛季中甲第12轮将开战。经历了上轮联赛的一番厮杀之后,各队在休赛期的实力也都已经展示出来,冲超争夺也开始逐渐进入高潮,本轮的精彩程度很有可能会赶超上一轮。

7月20日19:45 东亚VS八喜

预测:东亚胜

东亚队上轮轮空,因此比八喜有更多的磨合与休息的时间,另外在引援方面东亚近期也将迁下去年的中甲射手王马丁,至于马丁在比赛中能否代表东亚出产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八喜方面上一轮主场3-0大胜安徽,全队士气正佳,最主要的是高雷雷的加盟也让球队前场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此次客场之旅还是充满期待,不过考虑到东亚整体实力略胜一筹,况且还是主场以逸待劳,对付周六刚刚进行了一场比赛的八喜胜算颇大。

7月21日 15:30 成都 VS 日之泉

预测:成都胜

成都队上轮客场轻取延边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日之泉上一轮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险被沈阳逆转可见这支球队依然还是不够稳定。

成都队不论防守还是进攻在中甲13支球队中都算上乘,而日之泉进攻也是极佳,唯有防守一直是本赛季日之泉的一大漏洞,失球数达到16个就可见一斑,因此两队的交手不是比进攻而是比防守,更看好成都主场拿到3分。

7月21日 16:00 恒大 VS 南京

预测:恒大胜

广州恒大上轮客场在新华路没有讨到便宜,眼见三分就要到手,但是赛季至今一直存在的后防隐患还是让3分变成了1分,更为重要的是球队的磨合似乎也出现了问题,众多大牌的加盟使磨合问题更加显现。

南京有有并非强队甚至可以说是一支鱼腩,这对于主场作战又希望尽快完成磨合的恒大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这场比赛恒大很可能会当做一场教学赛来打,取胜问题不大,主要是进几个球。

7月21日 16:00 沈阳 VS 湖北

预测:湖北胜

沈阳队上轮表现顽强,湖北队依然顽强,两支球队上轮都是逆转并险些击败对手,而且他们的对手都是南粤球队,可见这两支球队在技战术上有一定的相似性。

从本赛季至今的战绩来看,沈阳东进是联赛平局最多的球队,而湖北队的战绩却中规中矩,不过考虑到上一轮两队都是下班时逼平对手,士气上应该有所接近,本轮就要看谁能坚持到最后,更看好湖北队。

7月21日 16:00 安徽 VS 延边

预测:两队平

安徽上轮输球了,延边也输球了,但是两队输球后 的结果却不太一样。延边依然稳居第6,而安徽却跌落到地11名,这样的排名对于赛季初还对中超有些想法的安徽队来说有点尴尬。

两队过往几个赛季的交手中安徽队都没在延边队占到便宜,再联系近期两队的一些近况,恐怕安徽依然还是不能战胜延边。

7月21日 19:45 中邦 VS 湖南

预测:两队平

眼看着赛季初的投入就要打了水漂,不过中邦还算争气,客场拿到了3分,也算对球队的投资方有个交代,毕竟联赛才过去11轮,下半程好好表现也回有所作为。湖南队拿下理工,继续位列冲超集团,本轮更是要再拿3分。

两支球队赛季开始到现在的战绩说明了一切,中邦依然不具备在中甲有所作为的能力,而湖南队作为升班马确实表现惊艳,本轮中邦赢球希望并不太大,不过考虑到主场因素,平局的可能颇大。(南宫臣)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