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前瞻-恒大客场欲谋3分 京沪两地同迎德比

2010年08月27日1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至29日,2010赛季中甲第19轮将开战,经过了上一轮的大战之后积分榜位置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对于冲超的争夺依然处于白热化,保级形势也开始逐渐明朗,本轮北京与上海都将有德比战上演,两地球迷可以大饱眼福。

8月28日15:30 延边VS湖南

预测:延边胜

上轮延边客场遭遇失利,看似比较让人意外,但是细看本赛季延边的客场战绩多可发现,延边的客场战绩并不理想,拿分基本都是在主场完成。

湖南队上轮在主场取胜重新夺回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在冲超集团中依然保存着一线冲超的希望。虽然延边队较为善于打主场比赛,但是从湖南队的过往战绩来看,客场战绩也不是太差,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场硬战,但是考虑到延边队主场情况,湖南队凶多吉少。

8月28日16:00 日之泉VS南京

预测:日之泉胜

日之泉已经从上赛季的黑马球队沦落为了本赛季要为保级而战的球队,上一轮在湖北队的主场更是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目前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

南京队8轮不胜之后上轮终于在主场扬眉吐气拿到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本轮与日之泉的交锋可以说是一场保级军团的直接对话,虽然两队目前实力都不算强,但是两队之间的胜负很有可能决定最终降级的球队,因此还是十分值得关注,当然胜负方面主场作战的日之泉更具有优势。

8月28日19:30 八喜VS理工

预测:两队平

上轮联赛,八喜客场不敌湖南队,积分榜上的排名没有改变,依然是搞不成低不就,不过对于八喜队来说这足以让他们保级成功,下赛季才是八喜有所作为的时候。

理工上轮客场最后时刻 依靠外援的进球逼平了东亚队,展现了学生军坚强的一面。本轮学生军马不停蹄的回到京城就要应对德比战。从两队境遇来看,理工队更希望拿到3分,毕竟理工目前还是副班长,拿到3分对于理工意义将十分重大。本轮两队的交手将是体能与团队的较量。

8月28日19:45 东亚VS中邦

预测:东亚胜

东亚上轮就是主场作战,但是东亚并没有拿到宝贵的3分,反而在最后时刻送给了对手1分,自己却让出了好不容易重新夺回的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较为遗憾。

中邦队虽然此前大比分输给了成都队,但是全队并未受到影响,上轮在家门口逼平对手就可见一斑。本轮迎来德比大战,两队目前所处位置不同,心境也不太一样。从本赛季两队战绩来看,东亚队具备一定优势,但是中邦本赛季一直扮演着“巨人杀手”的角色,东亚想要轻易拿到3分也并非易事。

8月29日16:00 安徽VS恒大

预测:恒大胜

安徽队上轮客场遭遇中邦队狙击没能在客场拿到3分,但是这也已经不再重要,毕竟安徽队本赛季已经没有了冲超的可能,而且保级也已经无忧,接下来的几轮主要还是练兵。

恒大上轮主场与成都战平错失了最好的冲击榜首的机会,而且郑智也红牌停赛,这对于打法与阵容已经趋于完美的恒大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本轮恒大客场面对安徽队,无欲无求的安徽队应该不会拼劲全力,毕竟周中的比赛对于安徽队体能消耗较大,趁着这个机会恒大有希望客场轻取三分。

8月29日19:30 成都VS沈阳

预测:成都胜

成都队上轮客场逼平了冲超的对手广州队继续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本轮对于成都队来说就是巩固目前的排名,并最终可以提前冲超成功。

沈阳队上轮轮空,本轮体能储备充足,面对上轮体能消耗较大的成都队沈阳队会展开一定的攻势,但是成都队的防守应该不会给沈阳队太多的机会,毕竟成都队对于一周双赛的经验还是比较丰富,因此本场比赛成都队主场拿到3分问题不大。

湖北绿茵(轮空)(韩小立)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