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前瞻:成都湖南冲超死拼 恒大4连胜在即

2010年08月06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将在本周六全面打响,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上海中邦,4连胜的几率非常大,沈阳东进面对北理工的挑战也有望连胜;安徽九方则需要面对南京有有,球队没有任何输球的理由;最具有看点的无疑是成都与湖南的交锋,此役很有可能决定中甲冲超的名额归属;八喜则是主场面对日之泉,球队有望获胜;东亚和湖北的碰撞有是看点较多,湖北近期生猛的势头让人甚至看到了一丝冲超的可能。

7日16:00 恒大VS中邦

预测:恒大胜

广州恒大已经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也是非常稳固,由于本轮成都和湖南碰撞,这使得广州有拉大双方差距的可能。就目前恒大的状态而言,在中甲可谓是所向披靡,在郑智和穆里奇加盟之后,球队展现出来的攻击力让所有的对手都感到恐怖。

中邦在上一轮轮空,虽然球队有调整的时间,但是客场面对恒大这样一支球队,球队很难有底气,不过中邦在首回合与对手打了一场对攻战,球队或能从中寻觅到一丝克敌的方法。

7日15:00 沈阳VS理工

预测:沈阳胜

沈阳在上一轮输给了湖南湘涛,球队输球还输人,由于对裁判不满,替补席上的两名球员冯绍顺和周寒指责谩骂裁判,导致被足协处罚,一个被禁赛三场,另外一个则是禁赛一年,沈阳东进的主帅于明也是因为有不理智的行为被禁赛三场。

即便如此,此役面对北京理工,沈阳东进也没有丝毫闪失的理由,北理工已经是公认的降级球队,北理工由于其特殊性,使得球队的实力难比其他中甲球队,这让他们非常吃亏,因此即便主教练停赛对沈阳东进而言也没有太大影响。

7日16:00 安徽VS南京

预测:安徽胜

上一轮南京有有在最后时刻连丢四球,这不能不让人心生疑问。根据专业人士分析,这很有可能和拖欠工资有关系。认为全体队员是带着情绪上场比赛的。安徽上一轮输给了湖北绿茵,球队目前排名第8,保级无忧。此役面对南京有有,肯定会非常放松,加之南京方面欠薪的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结局,此役安徽获胜的希望很大。

8.7 19:30 成都 VS 湖南

预测:成都胜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的重头戏,成都上轮客场4-0大胜南京有有,而新签外援堤亚哥也有不俗的表现,首秀就打入一球。此役面对黑马湖南湘涛,自然希望能够拿下对手巩固榜眼的位置。

湖南队上一轮虽然获胜,但是赢得非常艰难,此役客场面对成都谢联,势必想取得一场胜利,其他结果对其而言没有太多的意义,毕竟双方在积分上有3分的差距。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湖南队主场不敌成都队,此役又是客场作战,赢球的难度相当大。如果一味求胜,反而可能会被成都偷袭。

7日19:30 八喜VS日之泉

预测:八喜胜

北京八喜上一轮在客场输球积分仅有11分,这对八喜来说是一个危险的分数,稍有疏忽可能会掉入降级圈,因此此役面对日之泉球队需要以胜利来巩固自己的位置并尽可能的与南京和北理工拉开差距。

日之泉上一轮在主场被老对手东亚队逆转,球队的士气势必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从目前的积分看,八喜和日之泉仅差1分,双方胜负难料,但考虑到八喜主场作战,因此胜面自然还是要大一些。

7日19:45 东亚VS湖北

预测:平局

东亚上一轮刚刚在客场逆转广东日之泉,这对此前战绩不佳的他们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本轮的对手是湖北绿茵,和湖南湘涛一样是一支黑马球队,东亚要想赢下对手难度非常大。

湖北队目前排名第四,也有冲超的可能,但这种可能非常小,毕竟前面的成都和恒大实力都非常强劲,名额只有两个,何况还有湖南湘涛。东亚也不是软柿子。湖北想要客场拿三分的可能性较小。(南宫臣)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