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皇马曝惊人内幕 蓝黑军为何不要范德法特

2010年09月02日14: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皇马超市一开张,整个欧洲都在笑。对于国米在2010年夏天放弃从皇马低价购入范德法特,《全市场》于9月2日给出了两个解释:国米拒绝了皇马收购埃托奥的要求,贝尼特斯不肯背负抄袭复制穆里尼奥成功引进斯内德的恶名。

根据《全市场》的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变聪明了,去年皇马贱价甩卖了斯内德和罗本,“帮助”国米和拜仁会师欧冠决赛,今年弗洛伦蒂诺学会了做买卖,他确实向国米低价推销去年未能甩卖的范德法特,但他却有一个附加条件,这就是低价从国米买进埃托奥。

《全市场》的这一判断,与《世界体育报》在9月1日披露的内幕完全一致。在穆里尼奥的战术板上根本没有范德法特的位置,弗洛伦蒂诺便希望变废为宝,将荷兰中场变成谈判桌上的筹码,目标是引进穆里尼奥用得顺手的埃托奥。据《世界体育报》披露,弗洛伦蒂诺希望国米为埃托奥的报价不超过4千万欧元,同时将范德法特折价1100万,作为球员互换交易里的添头。

弗洛伦蒂诺确实渴望补充前锋,卡卡、C罗、本泽马先后伤停,皇马已然遭遇前锋荒。但转会市场不是仅由马德里建筑承包商一人说了算,莫拉蒂也需要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进行决策。在送走巴洛特利、夸雷斯马、阿诺托维奇,以及继续将奥宾纳、德斯特罗租借出去之后,国米仅在比亚比亚尼一名前锋身上完成了赎买交易。贝尼特斯的球队出现了空前的前锋荒,中前场几乎每个位置都没有当打的替补人选。在这种前提下,莫拉蒂岂敢卖掉主力前锋?

一年前的夏季转会窗截止前,穆里尼奥将斯内德带到梅阿查,随后国米成就了意甲第一个“三冠王”,这笔交易也被全世界视为2010年最佳转会。但国米既遭遇前锋线人口短缺,又遇到贝尼特斯心结难解,再加上埃托奥多年来念念不忘皇马当年将其扫地出门之恨,因此国米在主观与客观上皆不具备完成这笔交易的条件。(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