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高层解读为何不买人 留一人堪比超级收购

2010年09月02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上个赛季欧洲最成功的两家俱乐部,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在这个夏天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休养生息的转会政策,两队均未抛出大手笔引入知名球星。国际米兰方面,除了高价将巴洛特利转手给曼城,并没有太多的新鲜血液补充到意甲冠军的阵容中。

国米的转会政策也受到球迷乃至主教练贝尼特斯的颇多微词。不过,日前国米高层布兰卡在接受《罗马体育报》专访时坚称俱乐部的转会政策没错,国米将因此走上健康经营的道路:“我不明白球迷为什么会感到失望,我们保留住了上赛季三冠王的原班人马,还吸收了马里加、比亚比亚尼和库蒂尼奥等年轻球员,现在的阵容应该令人满意。”布兰卡表示,球队成功的留住了后防中坚麦孔,就是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成功:“他是真正的世界第一后卫,是后防线上的全能角色,能成功的留住他是我们今年夏天的最大手笔。”

在上个赛季,国际米兰铸就史无前例的三冠伟业,新援斯内德、米利托和西奥等人的出色发挥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俱乐部的转会操作也获得如潮好评。在贝尼特斯接手球队后,力主收购他在利物浦的爱将库伊特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对法布雷加斯、施魏因施泰格和马斯切拉诺的追逐也无疾而终,这令贝尼特斯非常沮丧,甚至传出了他和俱乐部高层不和的消息。对此布兰卡的表态有些模糊不清:“拉法现在很平静,他现在正和球员一起努力的为新赛季做着准备,我们保住了上赛季的首发11人,这是一只很强的队伍。”“法布雷加斯和施魏因施泰格都是俱乐部的非卖品,我们没有办法得到他们。马斯切拉诺?利物浦2200万欧元的报价太高了,这不符合现在国际米兰的转会政策。”

布兰卡同时表示,国际米兰不会在冬季转会期有大手笔的投入。看来,国米高层对现有的阵容非常满意,期待冠军球员在本赛季再创佳绩。(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