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新赛季号码:三大核心不变 新卡卡穿29号

2010年09月02日01:3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网截图

国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窗口正式关闭。国际米兰并未在最后时刻祭出大手笔引援,而是保持了阵容的稳定。新赛季意甲联赛已经于上周末打响,而国际米兰的球衣号码也已确定,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依然保持了上赛季的号码,而巴西新晋国脚库蒂尼奥则得到了29号战袍。

作为上赛季的三冠王球队,国际米兰本赛季送走了功勋教练穆里尼奥,请来了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这位西班牙教头上任之后,国际米兰并未在转会市场有什么大动作。在AC米兰、尤文图斯等竞争对手频频出手引进强援的同时,国际米兰的低调令人钦佩。转入方面,国际米兰从桑普多利亚以自由转会方式得到门将卡斯特拉齐,他将顶替退役的托尔多出任替补门将。此外巴西小将库蒂尼奥让人颇为期待,而赎回共有权的比亚比亚尼以及拉齐奥后卫法拉奥尼也值得关注。转出方面,让人最为关注的就是超级神童巴洛特利的出走,最终曼城花费2800万欧元将其得到。此外,布尔迪索在最后时刻终于加盟罗马,而夸雷斯马则转投土超联赛的贝西克塔斯,而奥宾纳、阿诺托维奇、多纳蒂、吉梅内斯、德斯特罗、科尔欣等人也相继离开梅阿查。

随着阵容的稳定,国际米兰新赛季的号码也最终确定。上赛季的功臣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继续身披22号和9号出战,而比亚比亚尼则得到88号球衣。中场方面,斯内德保留了象征核心的10号,库蒂尼奥得到了29号球衣,从AC米兰租借回归的小曼奇尼依然身着30号。后卫线上,萨内蒂依旧拥有4号,麦孔13号,西奥6号也没有改变。门将方面,卡斯特拉齐继承了托尔多的12号球衣。

附:国际米兰一线队新赛季号码

门将:1号塞萨尔、12号卡斯特拉齐、21号奥兰多尼

后卫:2号科尔多巴、4号萨内蒂、6号卢西奥、13号麦孔、23号马特拉齐、24号里瓦斯、25号萨穆埃尔、26号齐沃、39号桑顿

中场:5号斯坦科维奇、8号蒂亚戈-莫塔、10号斯内德、11号蒙塔里、17号马里加、19号坎比亚索、20号奥比、29号库蒂尼奥、30号小曼奇尼、40号恩万科沃

前锋:9号埃托奥、18号苏亚佐、22号迭戈-米利托、27号潘德夫、88号比亚比亚尼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