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20强夏季转会评分 米兰9分国米6分仅合格

2010年09月02日03:12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20强夏季转会评分 米兰9分国米6分仅合格

米兰转会被意媒列出9分

腾讯体育讯 意甲转会市场在9月1日凌晨正式关闭,《米兰体育报》第一时间对意甲20强的转会表现进行了打分。结果AC米兰由于在最后几天接连疯狂地拿下了伊布拉西莫维奇以及罗比尼奥,再加上此前的博阿滕与耶佩斯等人,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堪称完美,因此也得到了9分的最高分。此外,尽管尤文图斯一连收购了12名球员,但由于含金量并不高,因此仅仅得到了6.5分,而国米基本上按兵不动,只能得到了6分的及格分。

AC米兰9分

接连拿下了伊布与罗比尼奥,使得红黑军团又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弄潮儿,尽管伊布与罗比都是由于在俱乐部待得不愉快才加盟米兰的,但同时他们的实力同样是毋庸置疑的。此外,博阿滕、帕岓斯塔普洛斯、耶佩斯以及阿梅利亚都是非常实用的球员,也就是AC米兰在前锋、中场、后卫以及门将的位置上都有了补充。

在清除球员方面,AC米兰也做得比较好,法瓦利与迪达合同到期离队,而亨特拉尔与卡拉泽都相应地卖出了比较好的价格。只有博列洛的离队稍有可惜,但考虑到伊布的加盟,其实AC米兰在中锋这个位置上实际上是加强了。

尤文图斯6.5分

12名新援,狂砸5600万欧元。尤文图斯在今年依然成为了意甲赛场上最热闹的球队,与去年砸5000万欧元购买两人不同,此番在新任经理马洛罗的操作下,尤文用5600万欧元一下子采购了12名球员,但在球员的含金量方面却备受意大利媒体的质疑,特别是象马丁内斯、兰扎法梅等人都未表现出与身价相符的实力,所以,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很可能仅仅是一种表象繁荣。

在离队方面,尤文图斯今夏也有8人离队。当年球队的绝对主力泽比纳、特雷泽盖与卡莫拉内西纷纷离队,只是前两者都是解约,尤文未捞到1分钱的转会费。另外,迭戈与鲍尔森的离队也仅仅为球队赚取了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国际米兰6分

按兵不动。国际米兰在新赛季尽管已经更换了新的主教练,但比起穆里尼奥上任之时,莫拉蒂高价购买夸雷斯马、蒙塔里不同,这一次贝尼特斯所要的库伊特与马斯切拉诺一个也没有来。国际米兰基本还是保留了三冠王的阵容,只是在几个位置上了做了小的补充。库蒂尼奥顺利加盟,前锋线上则是召回了比亚比亚尼,门将位置上招来了桑普老门将卡斯特拉济来顶替已经退役的托尔多。

在离队方面,国际米兰尽管留住了麦孔,但巴洛特利以28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了曼城。此外夸雷斯马与阿诺托维奇也相继离队,另外三名年轻球队科尔辛、德斯特罗以及多纳蒂也以租借的形式离队。整体来说,国际米兰还是保持了自己阵容的完整性。

罗马7.5分

免费招来了两名前巴西国字号的球员阿德里亚诺与辛普利西奥,这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是相当有帮助。此外,还顺利的从国际米兰以8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了布尔迪索,还从阿根廷租借来了小布尔迪索,最后时刻更是力压尤文,从米兰租借来了博列洛,并享有10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在球队经济状态并不好的情况下,能交出如此的成绩单已属于不易。

在离队方面,切尔齐以400万欧元转投了桑普多利亚,安德雷奥利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切沃队。此外,托内托、阿图尔、巴鲁索、西希等边缘球员也纷纷离开了球队。整体来说,普拉德经理在这个夏天干得不错。

附其他16强转会评分:

巴里6.5分买入7人离队11人投入2035万欧元收入1800万欧元

博洛尼亚6分买入16人离队11人投入2325万欧元收入250万欧元

布雷西亚6.5分买入12人离队9人投入980万欧元收入225万欧元

卡利亚里6.5分买入8人离队 8人投入 690万欧元收入170万欧元

拉齐奥6.5分买入6人离队8人投入 2650万欧元收入1950万欧元

莱切5分买入16人离队8人投入520万欧元收入40万欧元

卡坦尼亚5.5分买入4人离队 3人投入220万欧元收入1250万欧元

切塞纳6分买入16人离队9人投入449万欧元收入400万欧元

切沃6分买入11人离队8人投入170万欧元收入0

佛罗伦萨6.5分投入970万欧元收入120万欧元

热那亚7分投入4370万欧元收入3250万欧元

那不勒斯6.5分投入1750万欧元收入685万欧元

巴勒莫6.5分投入2180万欧元收入2900万欧元

帕尔玛7分投入1610万欧元收入770万欧元

桑普多利亚6.5分投入1050万欧元收入200万欧元

乌迪内斯6分投入980万欧元收入2210万欧元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